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消费白皮书 杭州市场大众汽车占鳌头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6:00

  豪华车

  豪华车也被称为D级车,一般情况下,属于该级别的车其轴距超过3.0米,车身长度超过5.0米,发动机排量超过3.0升,比较典型的豪华车奔驰S级迈巴赫劳斯莱斯幻影等。

  豪华车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民用级豪华车,也就是常规高端品牌的顶级车型,比如奥迪A8L等;还有一种就是豪华品牌的豪华车型,比如宾利雅致等,它们的售价通常都不低于300万,并且加长现象非常普遍,车内空间极为宽敞,很多车都是根据顾客的需求量身定做的,不少配置可以用“奢华”来形容。

  销售排名 2010 2009

  1 宝马7 奔驰S

  2 奔驰S 宝马7

  3 奥迪A8 奥迪A8

  4 奔驰CLS 奔驰CLS

  5 保时捷PANAMERA 雷克萨斯LS

  6 大众辉腾 大众辉腾

  7 雷克萨斯LS 捷豹XJ

  8 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总裁

  9 捷豹XJ 劳斯莱斯幻影

  10 劳斯莱斯古思特 宾利雅致

  去年,豪华车市场销售同比增长36.1%,低于全市平均。从销售排名看,宝马7系超越奔驰成为杭城最畅销的豪华车型,奥迪A8则位列第三。

  传统意义上的豪华车市场一直是只有奔驰宝马角力的战场,但如今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奔驰CLS保时捷PANAMERA虽然市场定位为四门跑车,但笔者在杭城街头已经见到不少,接近200辆的销量早已不属于个性化的跑车范畴,可以将其纳入豪华车型,并且它们可能代表豪华车市的一个新细分市场。

  虽然四门跑车的售价等于一辆顶级配置的宝马7系,但其增长十分迅速。保时捷PANAMERA在杭上市仅一年,年终销量为99辆,销售排名第五。奔驰CLS去年销量为127辆,同比增长130%,销售排名第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