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消费白皮书 杭州市场大众汽车占鳌头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6:00

  中型车

  中型车也被称为B级车,一般情况下,属于该级别的车,其轴距在2.7米至2.9米之间,车身长度在4.5米至4.9米之间,发动机排量在1.8升至2.4升之间,比较典型的中型车宝马3系雅阁骏捷等。

  名次 2010 2009

  1 马自达6 马自达6

  2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

  3 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

  4 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

  5 大众桑塔纳 大众桑塔纳

  6 别克君威 别克君威

  7 奥迪A4 丰田锐志

  8 别克君越 中华骏捷

  9 宝马3 大众帕萨特

  10 现代索纳塔 别克君越

  去年,中级车市场增长放缓,同比增长仅为27.3%。全年并无新车型问世,名次也无大变化,排名前六车型与2009年一致。如果说,2010年中型车市场的大事,无疑就是马自达6降价,中型车的性能和经济型车的价格使其年终销量大幅领先其他车型。马自达6全年销售8413辆,高出第二名雅阁约5000辆,而同一数字在2009年仅为800辆。可能是受此影响,位列2—4位的雅阁天籁凯美瑞2010年销售不涨反跌,雅阁的销售仅为2009年的七成。另一方面,增长迅速,品牌价值更高的奥迪宝马也对传统中兴车构成了不小的威胁。

  排名第七的奥迪A4和排名第九的宝马3系销售首次进入前十,同比增长分别为55.7%和63%,也是中型车中仅有的两辆跑赢全市平均增长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