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经济型SUV迎抢购潮 圣达菲2.0L探9万区间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牛立志
2011年02月22日08:05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刚性需求与潜力逐步提升,小排量车的税收优惠走向终结。2011年,1.6L及以下排量车7.5%的购置税,重新涨回了10%。经济型SUV迎来了一股抢购潮。

  记者在走访市场时了解到,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和高油价时代的来临,经济型SUV 车型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追捧。长城奇瑞华泰等展厅看车的人比以往多了不少。

  记者在华泰汽车4S店内发现,前来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4S店工作人员表示,店内最热销的车型当数圣达菲品牌,尤其是刚上市不久的圣达菲2.0L汽油版,首次将韩系SUV价格下探到了9万元区间,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极大地满足了都市个性一族的全方位需求。现在的年轻人,他们理想中的座驾是既能体面地开着去上班,又能在休息日和亲朋好友一起去野外郊游。

  而华泰圣达菲2.0L满足了这种需求,多变可扩展的超大空间,智能化的丰富配置,灵便且稳定的操控性能、强劲而有力的越野表现,让华泰圣达菲2.0L汽油版建立了“轿车+SUV+MPV”三车一体的纯粹都市SUV时尚生活。

  去年,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受惠于购置税优惠政策和节能补贴,市场销售持续走高。而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今年车市刺激政策的退市,小排量车的销量增势将趋缓,8至15万元的经济型SUV将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

  有数据显示,去年中国SUV市场以132.6万辆的销量和高达101.27%的增长率,成为增速最快的汽车细分市场。而国内的奇瑞吉利比亚迪长城一汽吉林华泰江淮等众多自主车企也均涉足于此。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