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五菱宏光获 2010年度CCTV经济型乘用车奖

来源:人民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7日10:22

  1月25日,2010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结果揭晓,上汽通用五菱宏光1.4L车型荣获"年度经济型乘用车"大奖。

  五菱宏光定位为"紧凑型商务车",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相比于商用车,五菱宏光更加灵动、完全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相较于乘用车,它具有更加宽敞、实用、多样化的驾乘空间,在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均有上佳表现。它拥有7-8人的乘坐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305mm、1680mm和1780mm,而轴距长达2720mm。

  五菱宏光座椅采用2+2+3布局形式,后排座椅上还配备了舒适的头枕,车内多达15处的360度空调出风口,以及座舱内多达20处储物空间等都十分符合家用的需求,而其4.48万—6.08万区间的价格,也十分适合普通家庭。

  "五菱宏光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7.4L。"据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邬彭年介绍,此次参赛的五菱宏光1.4L车型,搭载的是按照通用汽车国际化标准制造的P-TEC 1.4L发动机,75kw/6000rpm的功率,131NM/4200rpm的最大扭矩,使得1.4L的五菱宏光具有普通1.6L排量发动机的跨级动力。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