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皮耶希:能将阿尔法汽车年销量翻两番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3月01日09:33

  盖世汽车讯 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Ferdinand Piech)日前表示,若大众集团能收购菲亚特旗下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大众有把握将该品牌的汽车的年销量翻四倍。

  皮耶希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大众集团有能力将菲亚特集团一直经营不善的意大利豪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的年销量提升至40万辆,并且只需要五年时间就能达成这一目标。  

费迪南德·皮耶希

  据了解,皮耶希并非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向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抛出橄榄枝,并且有传言他对菲亚特旗下的跑车品牌法拉利更感兴趣。而菲亚特CEO马尔乔内称,大众阿尔法·罗密欧以及法拉利的觊觎只是一个“美梦”。

  此外,皮耶希还透露,2011年前两个月大众集团在全球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6%,达到了120万辆,继续保持着2010年的高速增长速度。

  相比之下,菲亚特品牌汽车销量则表现不佳,因此菲亚特CEO马尔乔内年薪也相应出现缩水,目前该公司尚未公开向媒体透露其2010年全球销量数据。

  据小道消息称,2010年菲亚特全球共售出208万辆汽车,相比于2009年下跌了3%,也许是唯一一家销量出现下滑的大型跨国车企。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