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国汽车巨头 三月及首季销量均明显增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7日09:16

  美国主要汽车公司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及今年首季其美国汽车销量均明显上升,其中福特汽车公司表现突出,过去13年来单月销量首次超过通用汽车公司。福特公司的数据显示,该公司3月份本土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9.2%至21.2777万辆,为1998年以来单月销量首次超过通用公司。

  另有数据显示,通用公司3月份本土销量为20.6621万辆,比福特公司低6156辆。克莱斯勒公司3月份本土销量超过12万辆,同比上升31%。

  今年第一季度,福特公司销量为49.6720万辆,同比上升16%;克莱斯勒公司销量为28.6950万辆,同比上升23%;通用公司销量为59.2545万辆,同比上升24.1%。

  福特公司美国市场部副总裁肯·丘贝表示,汽油价格超过每加仑3.5美元令消费者更关注车辆的节能性。丘贝表示,福特因注重提高引擎和变速箱节能性方面的投资而吸引了更多顾客。当天,福特公司股票上涨2%。

  克莱斯勒公司美国市场部总裁弗雷德·迪亚兹则表示,克莱斯勒旗下的皮卡和运动休旅车已成为汽车市场上的佼佼者,克莱斯勒品牌汽车目前在市场上的发展势头良好。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