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Honda最新环保技术亮相2011上海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7日10:03
FIT EV CONCEPT
FIT EV CONCEPT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19日开幕,Honda集团将以“净享地球未来”(Mobility for the Earth)为主题,携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等多款先进环保车型参加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广汽本田、东风Honda和Acura的全系列车型也将参展,Acura还将发布投放中国的全新车型。Honda集团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新闻发布会时间安排如下,敬请莅临参观。

  2011年4月19日09:00~09:30 Honda新闻发布会

  2011年4月19日09:30~10:00 Acura新闻发布会

  全新IMA混合动力系统全球首发

  Honda独创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以高效发动机为主动力,以电机辅助驱动,具备轻量、紧凑等特点。搭载IMA系统的Honda混合动力汽车在全球已累计销售超过60万辆。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Honda将全球首发采用了锂离子电池的全新IMA混合动力系统单元。新系统的锂离子电池由Honda与GS汤浅合资成立的Blue Energy公司开发。

  新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中国首发

  Honda最新研发的电动车“FIT EV CONCEPT”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技术展示模型将首次在中国亮相。Honda的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计划于2012年上市销售。

   多款混合动力车型参展

  Honda认为混合动力是现阶段最有效的环保技术。本次上海车展Honda将展示INSIGHT、CR-Z和FIT Hybrid等多款混合动力车型,并发布针对中国市场的混合动力产品战略。

  参展车型

  环保新能源车型

  电动车:FIT EV CONCEPT(中国首发)

  混合动力车:INSIGHT、CR-Z、FIT Hybrid、CIVIC Hybrid

  量产车

  Accord、ODYSSEY、CITY锋范、FIT、歌诗图Crosstour、理念S1

  思铂睿SPIRIOR、CR-V、CIVIC

  Acura品牌参展车型

  ※全新车型

  RL、TL、MDX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