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MG5/标致SUV 上海车展概念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08日06:30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车展即将于本月中旬盛大开幕。在历届车展上,概念车一直是一大看点之一,它造型前卫,设计抽象,别具一格。它即展示了一个汽车品牌的实力,也展示了一个车企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过,对于国内的车展来说,概念车更多的定义,可能是未来将要生产车型的预告片。

  未来将量产的概念车

  标致概念车

  信息点:全球首发,由标致雪铁龙中国技术中心设计团队开发,标致4007换代车型的一次预演

  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将在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一款Crossover概念车。该车属于SUV类的混型车,融合了SUV的功能性与轿跑车的动感线形。值得骄傲的是这款概念车由标致雪铁龙中国技术中心设计团队开发,中国设计师负责内外造型设计,这在标致百年历史中尚属首次。

标致SUV概念车

  经过近3年时间的磨练,标致雪铁龙中国技术中心的设计师已经具备了国际一流的设计能力。他们不仅能充分理解标致品牌的新理念,还将中国人的审美情趣融入到作品之中。2010年1月Gilles Vidal就任标致品牌设计总监,由他主持设计的标致SR1概念车重新定义了标致品牌的设计理念,并树立起全新的产品形象。"运动与情感(Motion and Emotion)"的新口号传达了优雅与精致的定位,注重驾驶体验与实用性,在设计上会更富激情。

标致SUV概念车

  外观特点整车比例与姿态向轿跑车靠拢,线条与形面的运用体现出流动的韵律感。车身侧部独特的C字形腰线与大面积反曲面营造出轻盈的视觉感受。从前部看,立狮标志被放置在发动机舱盖前端,下方中网上则刻有标致品牌的名称。这一设计回归了上世纪20至40年代的传统,并将出现在未来标致全系列车型上。以往夸张的大嘴中网被含蓄而精致的六边形中网替代。其内部的横隔栅与上端的标致字体形成新的特征,突出了优雅的气质。

标致SUV概念车

  内饰设计灵感源自精密机械与时尚数码产品,形面运用同样极具流动的韵律感。前后贯通的副仪表板将座舱分割为左右两个区域,四个独立的运动座椅布置在其中。仪表分别安设在方向盘后、左右门护板、中控台和方向盘上,主仪表则环绕在方向盘后方。三维数字化显示增加了视觉进深感,再配以蓝紫色的背光,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大量的金属装饰点缀其间,营造出经典与高科技元素相融合的氛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