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MG5/标致SUV 上海车展概念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08日06:30

  雷诺DeZir概念车

  信息点:亚洲首发,奠定了未来雷诺车型的家族脸谱

  雷诺DeZir概念车是在去年发布的,这是一款双座纯电动跑车。在它那DeZir的车名中,Z代表着zero emissions(零排放)。据雷诺官方表示:该车的外观设计代表着未来雷诺汽车的一种设计方向。雷诺的新设计理念为"人生阶段"(the Cycle of Life),根据人类生活周期,采用新的设计战略:坠入爱河、探索世界、建立家庭、工作、享受娱乐和获取智慧。而首个阶段的"坠入爱河",正是DeZir激情、时尚和感性的设计的灵感来源。

雷诺DeZir概念车巴黎车展实拍

  雷诺DeZir概念车作为一款双门双座跑车,采用了前卫的鸥翼式车门,其车身尺寸为长4225mm/宽1968mm/高1163mm,轴距为2582mm。得益于流畅的外观造型及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官方给出的雷诺DeZir的风阻系数仅有0.25。内饰部分,雷诺DeZir使用了红与白作为主基调,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与换档手柄都很有运动感,一体式的白色皮革座椅与中控台,同样延承了外形中"波浪"的元素,非常梦幻。

雷诺DeZir概念车巴黎车展实拍

雷诺DeZir概念车巴黎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其采用了电动机作为驱动。电量为24千瓦时,单次充电最大行驶里程可以达到160公里,其使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 226N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80公里/小时,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秒。值得一提的是:雷诺DeZir电动机同时也采用了动能回收系统。在车辆减速时,可以回收部分动能,转化为行驶的动力。

  MINI Goodwood概念车

  信息点:纯手工打造

  近期有海外媒体报道,MINI品牌即将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上带来一款名为"Goodwood"的概念车。据了解,Goodwood是英国一个城市名称,其正是英国大名鼎鼎的劳斯莱斯生产地。MINI之所以将这款概念车以Goodwood这个城市名称命名,是要向劳斯莱斯的定制部门Mulliner Park Ward致敬。

MINI MINI 实拍 其它 图片

  和劳斯莱斯一样,MINI Goodwood概念车将会完全由手工打造,做工将更加考究和精致。新车将采用掀背式的造型。更多信息将会在上海车展见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