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MG5/标致SUV 上海车展概念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08日06:30

  奥迪Q3概念车

  信息点:奥迪Q3已经确定2013年将在国内登场,前期很可能会以概念车的形象露面

  拥有“小Q5”之称的奥迪Q3是一款定位在奥迪Q5之下,作为Q5的补充继续开拓SUV细分市场的车型,其直接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为宝马X1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曝奥迪Q3详细参数信息

奥迪Q3更多细节

  在车型平台的选择上,奥迪Q3将和途观共用车型平台。全新的奥迪Q3在造型上大量采用了2007年上海车展亮相的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概念车近似于快背式的车辆尾部造型在量产车上得以保留。概念车尺寸约为长4380×宽1820×高1600mm,轴距2600mm,量产版与之相近。作为奥迪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奥迪Q3在车身尺寸上相比Q5进一步缩小。Q3的大小和大众集团的当家小生途观产生了一定的重叠。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曝奥迪Q3详细参数信息

奥迪Q3更多细节

  相比于途观奥迪Q3的优势除了奥迪的金字招牌之外,Quattro全时四驱相比于途观的多片离合器适时四驱更加稳定,来自于奥迪A4的电子机械转向系统响应更加的精准。同时相比于途观,新一代奥迪Q3更加富有活力,车身发动机舱盖和车尾门则采用铝制材质。内饰方面,奥迪Q3将保持奥迪的内饰传统,比途观更加高档和舒适。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曝奥迪Q3详细参数信息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将和奥迪Q5共享动力系统,主打动力为2.0TSI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分为普通版本和低功率版本。普通版本车型动力输出为155千瓦,低功率版本车型动力输出125千瓦,这一动力数值也与现款的奥迪Q5相吻合。柴油动力方面,奥迪Q3提供了一台2.0TDI动力,最大功率同样维持在125千瓦。变速箱方面,奥迪Q3将采用和Q5相同的变速箱系列。为了满足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奥迪Q3的排放进一步优化,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维持在154g/km-184g/km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