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MG5/标致SUV 上海车展概念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08日06:30

  一汽奔腾B90概念车

  信息点:奔腾B90直接使用了成熟的马自达睿翼平台,所以B90的定位应该是中级轿跑市场,

  B90继承了奔腾家族的标准造型,无论是车身的流线,大灯还是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也较为常见,在边角增加了类似于菱形的修饰。B90并没有采用类似于B70的镀铬格栅,而是使用了与奥迪A6相似的黑色条幅,运动感更强。保险杠部分又采用了一个倒梯形的造型,以烘托较小的进气格栅,这样的设计在自主品牌中还是比较出彩的,层次感非常明显。侧面的造型,依旧很"奔腾",虽然C柱的下沉幅度较大,但是为了保证后排的头部空间,采用了向后延伸的方式。

奔腾B90效果图及谍照

奔腾B90效果图

奔腾B90效果图及谍照

奔腾B90谍照

  尾部的造型相对于之前奔腾的车型来说要动感许多。整体看上去,与三厢版嘉联华非常相像,但是仔细一看,确实继承了许多睿翼的设计风格。因为保留了较大的后排空间,所以后备箱面积则显得略小,尾灯部分采用了侧面直角梯形,后面等腰梯形的设计。后保险杠微微上翘,使得侧面的腰线更有力度。

奔腾B90效果图及谍照

奔腾B90效果图

奔腾B90效果图及谍照

奔腾B90谍照

   发动机方面,一汽自主品牌还没有大排量的动力总成可用,只能照搬睿翼的动力。2.0L和2.5L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0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这样的动力虽然谈不上生猛,但是也足够使用,并能产生一定的推倍感,况且在低转速的动力输出上,这两台发动机还是有一定优势的。B90量产上市后,定价会给予14万到18万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