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似宝马5系GT!长城跨界车IF实车独家首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4月08日09:05

  内饰设计:相对于外观来说,IF的内饰设计就略显仓促和不成熟,中控台的造型采用了直上直下的结构,略显保守。倒角处的细节做得也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哈弗IF的功能会非常丰富。据内部人士称,IF将会有带扭矩分配系统的智能四驱、ESP、上坡辅助、坡道缓降、六气囊、氙气大灯、三温区自动空调、驾驶员信息系统、220V车载电源、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

长城跨界车IF(SC80)实车首曝

长城跨界车IF(SC80)实车首曝

  动力系统:动力方面,哈弗IF将会有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3.0L V6两种动力总成,匹配6档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手动变速箱也可能会被装备到这款车型上。据称,IF自动挡版本的整备质量大约在2150Kg,以上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性相对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IF的前悬架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双叉臂独立悬架具有极高的舒适性和操控性综合性能,目前多在高档车型的前悬架上使用。这一点也能看出,哈弗IF的定位将会比较高端。

长城跨界车IF(SC80)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哈弗IF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030×1931×1840毫米,轴距为3075毫米。从它的底盘参数来看,IF与宝马5系GT属于同一级别,哈弗IF的车身尺寸相比后者要大一圈,轴距上与后者相当。从这点上也可以看出,哈弗IF的车内空间将会是非常充裕的。

  竞品分析:长城IF目前还只是一款概念车,而且是一款十分个性的跨界车,目前国内基本上没有直接竞争对手。而与之有相似之处的,或许只有宝马5系GT宝马X6本田歌诗图了。而这三款车型中,除了宝马X6因为具有卓越的综合性能而比较被推崇之外,其他两款车型在国内的销量目前都并未被打开,也可见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跨界乘用车型的欢迎程度还并未达到厂家的预期。长城或许也并未打算急于推出这款车型,据悉,哈弗IF未来有可能会量产,而量产的时间大约在2014年,相信经过前者的铺垫,长城会根据跨界车型的市场表现情况再确定它的推出时间。不管如何,长城IF的出现,目前填补了我国自主品牌跨级车型的空白,我们也非常期待上海车展的到来,能够面对面的欣赏它的风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