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第7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启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8日09:06

  5月28日至6月2日,备受关注的2011年第七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将揭开面纱。本次盛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分会联合主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汽车工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贸促会、唐山劳动日报、唐山晚报协办;唐山东方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共同承办。

  续写辉煌打造金牌车展

  2010年的第六届车展上,唐山国际会展中心与国内知名汽车专业组织——中汽国际强强联手,展览面积达35000平方米,展出车辆500余辆,接待观众20万人次,6天共销售新车2134台,为唐山及周边地区乃至环渤海地区奉献了一个高品位、高规格、高质量的汽车品牌盛会,成功跻身全国同类城市车展之最。本届车展将再次携手中汽国际续写车展新辉煌,将倾力打造“精彩—与唐山同创未来”的新主题,再次演绎一场国际化的汽车品牌及文化的精彩大戏。

  消费实力引爆高端市场

  唐山人一向对豪车品牌情有独钟,中高档车在唐山的销售也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唐山历届车展上亮相的豪车包括宾利、威兹曼、迈巴赫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等众多当今世界上的顶级品牌。在2011唐山国际车展上,这些豪车品牌将悉数到场,再次成为车展上万众瞩目的焦点。

  低碳科技打造品质生活

  伴随近年国家陆续推出节能减排政策、新的消费税政策等一系列政策法规,中国汽车工业正踏入低碳的创新之路。唐山国际车展同样倡导绿色低碳之理念,矢志成为引领区域汽车市场和谐消费的风向标。

  精彩活动助阵汽车盛会

  为逐步打造以环渤海及华北地区的特色展会,全面配合汽车参展厂商的品牌渗透及销售,为媒体和观众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和完美视觉享受。本次车展组委会推出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包括:车模表演及大赛、新车现场拍卖、车体涂鸦大赛、“杜绝酒驾,从我做起”万人签名、展台风范设计评选等活动。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