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力h” 解读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08日14:36

   "力h",融汇"创造力"、"爆发力"、"静谧力"、"生命力"于一体——改变世界的完美动力。

  LEXUS雷克萨斯凝聚17年不懈探索经验,通过创新的油电混合动力科技,为全球豪华车用户带来宛若以力的h次方倍增的尊崇驾乘体验。愈加澎湃的动力、宁静平顺的舒适感受、极佳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超低尾气排放,共同诠释了"力h"的深刻内涵,将动力重新定义。   

  创造力:引领时代,创新前行

  创造力是人类社会得以不断前进和发展的原动力。突破传统思考,在创造力的推动下,LEXUS雷克萨斯为全球豪华车市场带来全新能源利用方式——油电混合动力科技。   

  LEXUS雷克萨斯不断追求尊崇驾乘体验与环境友好的和谐再进化,自1993年以来,LEXUS雷克萨斯在油电混合动力道路上始终引领前行,先后推出三款极富创造性的油电混合动力豪华车型:全球首创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顶级旗舰型豪华轿车LS 600hL及全新豪华SUV RX 450h,带来领先同级车的高燃油经济性、超低排放、静谧感受和令人惊喜的绵延澎湃动力。不仅如此,LEXUS雷克萨斯成为中国市场上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为旗下所有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提供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的豪华品牌,为豪华汽车领域设立了全新高度。   

  爆发力:双重动力,澎湃激赏

  人类对于速度的渴望与追求从未停止过,随着科技的进步,动力的极限也被一次次刷新。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双重动力,能够在各种行驶状况中完美运用汽油和电能两种动力输出模式。特别是当加速时,PCU动力控制模块组会同时启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提供双动力来源,令速度提升流畅灵敏,爆发出超乎想象的澎湃动力。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运动型轿车GS 450h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顶级旗舰豪华轿车LS 600hL可迸发出327千瓦的澎湃动力;而运动型多功能车RX 450h可同时实现220千瓦的强劲动力和创纪录的超低油耗。   

  静谧力:宁静优雅,尊崇备至

  静谧已不再只是对静止事物的描述。LEXUS雷克萨斯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根据行驶状况而适时以电力驱动车辆,从而将噪音大幅降低,电机驱动噪声仅为发动机驱动噪声的一半;更多隔音材料的运用与发动机架大小和位置的精心设计,更将噪音与振动控制在更低水平;与此同时,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与电子无级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将澎湃动力在宁静沉稳中从容释放。   

  在流动的空间中聆听Mark Levinson®流淌出来的动人旋律,体验意随心动的完美驾驭感受,全因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模式所带来的超越期待的宁静驾乘感受。   

  生命力:纯净科技,绿动未来

  生命力不仅指生命延续的能力,更是人类社会生存和发展的能力。近一百年来工业革命在全球范围的勃兴,虽然促进了人类物质文明的前进与发展,但是也极大地加剧了能源的消耗和对环境的破坏。

  至纯至净、超低排放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科技,卓然呈现出"人、车、环境"相和谐的全新汽车生活

  LEXUS雷克萨斯卓越的油电混合动力科技,将对感观豪华的追求,升华至对环境的关爱,为汽车未来倾注纯净动力,深层次勾勒出汽车未来发展趋势。三款超低排放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车辆启动、下坡及低速行驶时均通过纯电力驱动,不排放二氧化碳及氮氧化合物。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尾气排放仅为同级别常规动力车型的一半甚至1/3。   

  自2004年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豪华车型问世以来,LEXUS雷克萨斯已在全球销售了超过16万辆油电混合动力汽车;2005年至今,LEXUS雷克萨斯在欧洲售出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已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逾70,000吨——LEXUS雷克萨斯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其对环境及能源的关注与守护。   

  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融会创造力、爆发力、静谧力和生命力,动力以h次方倍增,彰显"力h"之新境界。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