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魏建军:跑好质量马拉松提升国际议价能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宁利涛
2011年04月08日20:24

  2011年4月8日下午,中国汽车"走出去"发展论坛暨长城汽车国际化战略研讨会在京举行。会上,业界专家对于中国汽车的国际化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长城汽车国际化战略发展思维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活动中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接受搜狐汽车采访时表示,长城汽车一定会跑好保障质量的马拉松,提升长城汽车在国际上的议价能力,长城有能力有信心战胜国际上的竞争对手。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国家一直在鼓励和补贴汽车出口,但是汽车企业能够提高在国际上的议价能力才能长远之计,低质低价不是企业发展的出路,汽车企业一定要保障产品质量,而保障产品质量的前提是一定要有合理的经营策略和方法,这就需要提高企业的综合素质。

  魏建军坦言,中国的汽车产品确实在国际上不占优势,但是越是这样,中国汽车企业越要做好产品的质量,长城汽车会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跑好自己"保障质量的马拉松",在"走出去"的道路上,长城会耐得住寂寞做好质量,要在走向国际市场的起步阶段就保证高质量经营。

  对于长城汽车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非常有信心,他表示长城汽车与中国同类自主品牌相比,单车售价高出万元,与外资三流品牌相比,长城汽车的价格也会略高,这体现了长城汽车的质量和客户价值,而不完全是成本带来的产品增值。长城汽车一直坚持不做低质低价产品,一定要做高品质、耐用的、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这是长城汽车的一种信念、一种精神。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