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平顺才是关键 四款搭载V6发动机的中型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4月11日06:40

  君越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58PS;最大扭矩:296N·m)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说君威为大家展现了足够激进的运动外观,那么君越则消弭了一些运动,更融入了一些大气与沉稳。不单单是别克家族的前脸特征被整体放大,雾灯的设计、发动机罩上的装饰都透露着不一样的设计理念。从侧面上看,印象最为深刻的是Sweep Spear双曲棱腰线的设计,这一独特设计在之后的GL8也有体现,设计者之所以这样做目的主要是为了突出侧面的立体感。而尾部特别添加的镀铬装饰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有人形容它像两条“眉毛”,设计的初衷恐怕是为了更讨好年龄偏大的消费者。

别克 君越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只有旗舰版专属的V6 3.0L发动机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君越全系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较佳

  新君威只有在旗舰版车型上搭载了V6自然吸气发动机,它属于通用高性能系列发动机(代号LF1),V型排列的汽缸夹角度数为54°,这款全新的3.0L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6800rpm;最大扭矩为296N·m/5600 rpm,数据上看属于较高水平,另外,该款发动机还具有D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君越环抱式中控台让人印象非常的深刻,除了突出了包裹性外,中控的软性材质也非常的出色,可以说在这个级别堪称最佳。不仅仅如此,ICE BLUE冰蓝一体环绕灯的使用效果无意更加锦上添花,档次感尽显无疑。如果非要找一些设计毛病的话,那就是环抱式中控台更多的占用了车内前排横向空间。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经过我们身高170mm的体验可以看出,调至自己合适的驾驶姿势时,前排腿部距离仪表台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同时还可以将腿部支撑拉出,让腿部更加舒适。此时,体验者的头部距离车顶还有超过两拳的距离,空间非常宽裕。保持驾驶位置不变换至后排,同样的乘客依然会有非常大的乘坐空间。其腿部距离驾驶席还有两拳以上甚至超过三拳的距离;而头部空间虽然缩小,也有超过一拳的距离。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君越旗舰版车型搭载了一套先进的主动式液力减震系统(CDC),它可以在1秒钟内对路况进行100次以上的实时监测,并随时改变悬挂的阻尼系数。另外值得说明的一点是,君越采用的H-arm后悬挂设计,它的结构就是H-arm替代了原有的四连杆中的下连杆,官方宣称可以分解横纵向载荷,提高行驶舒适性。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不光光是V6发动机,君越顶配版的配置也一定会让您满意,只是从价格方面考虑,32万的价格已经与定位更高端的别克林荫大道低配车型相差无几,所以是为了配置选择君越,还是为了级别选择林荫大道,无疑是您该重点考虑的。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别克君越 2.4L SIDI舒适版 22.19万 购车计算 2.4L 6档手自一体  
别克君越 2.4L SIDI雅致版OnStar 23.49万 购车计算 2.4L 6档手自一体  
别克君越 2.4L SIDI豪雅版OnStar 25.49万 购车计算 2.4L 6档手自一体  
别克君越 2.4L SIDI豪华版OnStar 27.49万 购车计算 2.4L 6档手自一体  
--- 2010 年款 ---
别克君越 2.0T 舒适版 25.99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自一体 9.9(等速)
别克君越 2.0T 豪雅版OnStar 28.79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自一体 9.9(等速)
别克君越 2.0T 旗舰版OnStar 31.29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自一体  
别克君越 3.0L 旗舰版OnStar 32.29万 购车计算 3.0L 6档手自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君越满意度:89分  排行

别克君越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9~3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