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平顺才是关键 四款搭载V6发动机的中型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4月11日06:40

  天籁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5PS;最大扭矩:232N·m)

  天籁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最大扭矩:326N·m)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您是一个资深车迷,那么您一定会发现,天籁从2006款开始外观就一直没有大的革新,尽管历经一次换代,但是从外观上的差别并不十分明显,2011款天籁更多的是在雾灯等细节作出调整。其实这本身也没有任何不妥,毕竟是一款偏向公私两用的车型,熟悉的“面孔”更容易让人有亲切感。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天籁使用的2.5L(VQ25DE)/3.5L(VQ35DE)自然吸气发动机正是来自大名鼎鼎的VQ系列,这款日产经典的发动机在世界范围内获得的奖项数不胜数,它全系皆为V6结构,当初的设计时的开发理念也十分特别——羽毛!由此凸显它的顺滑的特点。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发动机采用日本铸造,而后由东风日产发动机分公司进行组装和加工。

日产 天籁 实拍 内饰 图片

                       温馨是天籁内饰的第一感觉,家用风格十分明显

  天籁的中控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温馨。大面积的浅色内饰营造出一派家用风格,没有过于复杂的按键布局,没有印象深刻的形状设计,整体思路更多提现的大气、简洁,属于经典的日系风格。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基于以上的这些因素,天籁舒适性被打造的“一塌糊涂”。最关键的是,天籁提供了足够充足的空间供你享受这些舒适。而在天籁高配车型上,还采用了Multi-Layer材质的高级皮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非常不错,坐下去有点“陷下去”的感觉,十分柔软,但并不会非常过分,效果类似家庭使用的真皮大沙发。

日产 天籁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评测 图片

  毕竟是一款老车型了,天籁能在整体配置上属于比较平均的水平,不过2011款新加入的“CARWINGS智行+”智能导航系统,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相比同级别的Gbook等系统,它的加入算是开创了国内实时路况导航的先河,但该系统的人性化设计应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彻彻底底的舒适性才是天籁最大的招牌

  点评:如果您是注重享受的人,那么将舒适进行到底的天籁一定是您梦寐以求的车型,实际的销量也表明,大家对这种享受主义车型还是非常认可的,不过需要提醒您的是,拥有了它就意味着已经彻彻底底的告别了运动性。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日产天籁 2.0L XE标准版 19.0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无级变速  
日产天籁 2.0L XL 舒适版 19.9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无级变速  
日产天籁 2.0L XL 荣耀版 21.9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无级变速  
日产天籁 2.5L XL 领先版 22.48万 购车计算 2.5L 6档无级变速  
日产天籁 2.0L XL NAVI 智尚版 22.5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无级变速  
日产天籁 2.5L XL 荣耀版 24.48万 购车计算 2.5L 6档无级变速  
日产天籁 2.5L XL NAVI 智领版 24.98万 购车计算 2.5L 6档无级变速  
日产天籁 2.5L XV 尊雅版 26.48万 购车计算 2.5L 6档无级变速  
日产天籁 2.5L XV VIP 尊尚版 29.68万 购车计算 2.5L 6档无级变速  
日产天籁 3.5L XV VIP 尊领版 37.18万 购车计算 3.5L 6档无级变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