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汽车B40亮相上海车展 上市指日可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霸道
2011年04月11日10:43

  遥想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北京汽车展台永远人声鼎沸,而B40展位前更是如此:时尚狂野的外形、军车般的硬朗气质、“越野世家”独有的狂野基因,北京汽车家族特有的越野血统,令这款精英越野车成为当届车展上当之无愧的目光焦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年匆匆而过,北京汽车虽然动作不断成绩斐然,对这款惹眼的越野车产品却鲜有提及,这无疑又为B40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近日一组B40越野车路测谍照的曝光,终于为广大越野车迷带来了新的福音:崇山峻岭中穿行自若的B40正渐行渐近,正式上市的日子指日可待!

北京汽车B40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北京汽车B40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从路测谍照分析,B40测试样车与先前北京车展上的展车差异不大,看来业界流传B40上市在即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方正粗犷的美式硬派越野车经典造型,时尚狂野且极富吸引力。前格栅5方孔的设计传承了北京汽车军车特色,圆形前灯及方形LED后尾灯相映成趣,将中国古代“天圆地方”的概念融入设计之中,厚重中不失灵动。尾箱的90度垂直设计,颇具Jeep家族味道。作为媒体口中盛赞的“东方牧马人”,B40的确不失为一款魅力十足的越野车,难怪无数粉丝为之望穿秋水、引颈期待!

北京汽车B40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北京汽车B40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众所周知,新车型的研发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几百人花费至少3到5年才能完成,而这个过程对于坚持自主品牌战略的北京汽车而言,或许还要更长。专业的汽车设计开发流程,以项目立项为起点,以量产启动为终点,主要包括了方案策划、概念设计、工程设计、样车试验和投产启动这五大阶段。这批谍照中曝光的B40正在进行公路和起伏路面测试,由此分析,如今B40很可能已经完成了道路性能测试以及样车可靠性测试,投产上市所需条件皆已万事俱备,只欠一阵东风做引,这款越野精英便能石破天惊、横空出世,正式驶到消费者面前。

北京汽车B40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北京汽车B40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BJ212、大切诺基三菱欧蓝德勇士……一款款经典的越野车型,均出自拥有五十多年辉煌历史的北汽集团,中国汽车界的“越野世家”绝非浪得虚名。北京汽车品牌承“越野世家”之衣钵,继2008年成功推出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勇士”车型之后,又将尖端造车技术再加凝练,从而催生了全新车B40。这款车从研发、制造到供应链体系均与“勇士”一脉相承,采用国际先进的研发体系和设备,由北京汽车研究院负责设计研发。与戴姆勒克莱斯勒三菱等知名越野车制造厂商的多年合作经验,为B40的诞生之路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独立的研发团队、独立的生产平台,造就了这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梦想之车”,怎能不令人心驰神往?春回大地,人们天性中征服自然、越野无疆的欲望正在蠢蠢欲动。“十年磨一剑”,北京汽车B40越野车几经研发测试,此刻终于呼之欲出——B40量产在即!或许当B40承载着人们的越野梦想疾驰而过时,每个人会惊喜地发现:经典永远值得期待!最禁得住时间考验的,方可谓之经典!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