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用专业解读真相 搜狐汽车博士团再度起航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2011年04月11日17:54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即2010年北京车展成功组织了汽车博士看展团之后,搜狐汽车博士团再次起航。在4月19日开始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将再次看到来自全国各个高校汽车专业博士们的身影。

 


  今年的搜狐汽车博士看展团,除了邀请到了同济大学、上海交大、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高校的20多位专业博士之外,还荣幸的邀请到了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汽车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朱西产教授、上海交大汽车节能技术研究所所长殷承良教授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向阳教授,担任博士团的指导顾问。

  这些来自各个高校的汽车技术专家和博士们,将通过参观、座谈等形式,与主流车企的技术高管们进行交流和沟通,并撰写参观心得。

  与上一届博士团参观内容所不同的是,本次博士团参观的重点不仅仅局限于奇瑞比亚迪等自主车企的领军者,还将走访一汽-大众等主流合资车企展台,尤其是还包括了特别受人关注的第一批发布了自主品牌的合资车企——东风日产上汽通用五菱

  本着专业性和建设性的原则,搜狐汽车博士团将通过汽车博士的视角,全方位展现中国汽车行业中各个流派的技术特色,架起沟通企业和高校得桥梁。

(责任编辑:韩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