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帝豪EC6首曝 N款不得不看自主争气首发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秦超
2011年04月12日06:40

  【搜狐汽车 新车】昨天我们为大家收集整理了上海车展三十余款不容错过的合资品牌首发车 型,每一款都十分重磅,可以看出合资厂商对于国内市场是越来越看重了 。而面对合资车的大面积进攻,自主车型该如何赢得主场之战呢?今天我 们将为大家带来N款不得不看的自主首发车型,看看这些重量级自主车如何 为自主品牌扬眉吐气。

  帝豪EC6-RV

  看点:全球首发亮相,吉利精品小车

  展馆:W2馆

  新车信息:吉利帝豪EC6-RV是一辆全新车型,定位于时尚的精品小型车。从吉利把帝豪打造成高档品牌以后,其产品都有较好的竞争力,外形设计业相当不错,这辆全新的EC6-RV也不例外。

帝豪EC6-RV

  外观设计:帝豪EC6-RV的设计在目前吉利的所有车型里都找不到原型,而从造型特征来看,平齐的车顶、椭圆形的后视镜以及A柱和C柱的特征却跟MINI有一些相似之处。不过在车身侧面,帝豪加入了复杂的曲线来凸显肌肉感,而前脸虽然小巧,但进气口以及大灯的线条仍透露出几分力量感。

MINI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Cooper

  车身尺寸:帝豪EC6-RV的车身长度为3845mm,比MINI Cooper还要长100mm多。车身宽度1763mm,高度1430mm,都略微比MINI Cooper大。轴距为2461mm,只比MINI Cooper的2467mm小一点点。

  底盘动力:底盘系统该车使用了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成本较低同时能保证空间占用小。动力方面,吉利表示该车将使用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了,并可能搭载6速手动以及DCT双离合变速器。

  宝骏630

  看点:全球首发,年内将上市

  展馆:E2馆

  新车信息: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合资企业之下的自主品牌,宝骏630是该品牌第一款新车,而630的原型车正式上汽通用别克的老款凯越。宝骏630其实在网络上亮相已经很久,不过并没有正式对观众发布,而此次上海车展正是其全球首发亮相。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宝骏630清晰照再曝光!

  外观设计:从宝骏630身上很难看出别克凯越的影子,说明宝骏630的外形改动是十分成功的。为了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车身设计偏重沉稳大气,但前格栅两角微微上扬,非常像飞鸟张开双翼的造型。车身侧面将前后灯相连的一体式长腰线,再加上车门处的褶皱,感觉十分遒劲有力。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宝骏630清晰照再曝光!

  内饰配置:宝骏630应该会以性价比为主,因此配置并不会很高。不过A级车该有的仍然不会少,包括皮质座椅以及四门电动车窗、方向盘多功能键都有配备,但导航设备可能需要高配车型才会提供。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宝骏630清晰照再曝光!

  动力配置: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宝骏630将会配置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6Nm,表现可圈可点。此次上海车展宝骏630将是上汽通用五菱的重要展示车型,尽管目前来看该车已经相当成熟,但上海车展仍然不能正式上市。预计该车上市时间大约会在6、7月份,起售价可能7万元左右。

吉利帝豪车友会

上海车展 吉利帝豪曝光看点

http://saa.auto.sohu.com/dihao/thread-222141966329616-1.shtml

太刺激了 吉利研究院进行帝豪实车碰撞大演练

http://saa.auto.sohu.com/dihao/thread-40381900265190-1.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