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任剑琼:“最终雪佛兰的目标就是全系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嘉丽
2011年04月13日08:07

  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中高级汽车市场将迎来全球首发的雪佛兰Malibu迈锐宝。它是基于通用全球最新的中高档汽车平台,也是雪佛兰品牌在全球最有分量的一部车。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副总监兼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任剑琼在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这部车全球首发以后,会陆续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上市。"我们进入中国中高档车市场比较晚,但拿来的这款产品,无论是从设计、造型以及产品表现来讲,应该是很有竞争力的。"

  迈锐宝目标是主流中高级车

  这次上海通用上海车展将发布雪佛兰的三款车型,而Malibu迈锐宝也将是上海通用此次车展的最大亮点——全球首发量产车,主打雅阁凯美瑞所在的中高级车市场。

  任剑琼告诉新快报记者,这款车将于12月底正式上市,它的生产会放在上海浦东金桥工厂。雪佛兰品牌一直鼓吹大众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车型明确攻占20万元左右的中高级车市场,而迈锐宝将打破这一局面。"应该说在中高档轿车的细分市场里面,这部车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主流的品牌。"

  迈锐宝传承了雪佛兰科尔维特和Ca-maro的设计风格,非常有力量雕塑感的运动风格设计,它也会更看重驾驶乐趣和动态舒适体验。发动机将配备直喷Ecotec 2.0和2.4L,在上市一段时间后会推出1.6T涡轮增压车型。至于售价,任剑琼表示,上海通用会考虑今年底整个中高档轿车细分市场的情况,根据厂家指导价和终端成交价之间的变动来最终确定。

  "现在科鲁兹上市连续19个月销量都是过万辆的,科鲁兹上市即将两周年,在2013年我们会迎来首批科鲁兹车主的换购周期拐点,而迈锐宝正式上市销售应该是接近2012年,这种换购将给迈锐宝带来很多潜在的客户。"

  "最终雪佛兰的目标就是全系列"

  据了解,上海车展雪佛兰会发布3款车,除了Malibu迈锐宝,还有比较个性化的跑车大黄蜂Camaro科迈罗。这部美式肌肉性能跑车是第一次在中国正式发售。这款车上市将把雪佛兰产品线价格拉到50万元左右。还有一款车紧凑型SUV科帕奇。除了车展即将发布的三款新车外,上海通用5月底、6月初还将推出重量级小车新Aveo,它的中文名定为爱唯欧。

  对于今年雪佛兰的销售目标,任剑琼告诉新快报记者,今年希望在网络继续拓展的情况下,超过乘用车市场的增幅。"我们到去年底整个网络在460多家,这460多家里面有170多家是卫星店,迅速把营销的触角延伸到三四线城市,而300多个4S店里在三、四线市场的网络占比是50%。去年国内乘用车市场三、四线的增长没有跑过一、二线,但是雪佛兰正好相反,我们在三、四线的市场的增长都超过了90%。"

  盘点一下,雪佛兰品牌已上市的产品包括中级车、家用小车、进口微车,还有即将登场的中高级车、紧凑型SUV、进口跑车甚至年底上市的Volt沃蓝达),"现在雪佛兰的品牌线正在向上拉伸,从一开始公众以为雪佛兰可能就是中低端车、中级车比较多。但我们正在把一些更主流的产品放送到中国市场。最终雪佛兰的目标就是全系列。"

  对话

  1.迈锐宝会不会跟别克的产品线重叠?

  任剑琼:它跟别克的区别就像科鲁兹英朗的区,科鲁兹英朗也是同平台的,科鲁兹更偏向于主流的年轻群体,追求驾驶的乐趣,同时又喜欢更加动感的造型。英朗瞄准的是成功人士和社会精英。迈锐宝和新君威诞生于同一平台。但是迈锐宝会更加偏重驾驶的乐趣。

  2.雪佛兰在华南市场一季度的销量情况是否理想,您对这种表现怎么评价?

  任剑琼:一季度雪佛兰同比增长28%,华南一季度是增长了将近30%,我们对这个速度还是比较满意的。在华南我们的增长快,是因为起点比较低,所以对于我们来讲,还是有很多功课要做。

  3.Camaro是否会在上海车展公布价格,车什么时候到店?

  任剑琼:我们4月19日会发布Ca-maro的价格,同时开始接受预订。样车到店应该是在五月份,大家真正能够拿到第一批Camaro应该是在六月份。因为对于经销商的库存来讲压力比较大,所以我们会以订单制为主。

  4.雪佛兰营销方面一直做得很年轻化,未来是不是会以年轻化为核心来深入到每一个营销活动当中?

  任剑琼:雪佛兰品牌确实非常倡导年轻活力和自信表现,年轻的定义是心理年龄的年轻。就是说我们相信无论是青春期还是后青春期的人,心里肯定怀有自己的梦想,而且很多年轻时候的梦想,随着年龄的增长并不会消失,我们希望大家无论处于一个生理年龄的任何阶段,都能保持心理年龄的年轻和活力。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