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SUV全新Q3上海车展首发!曝官方照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13日09:16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部分:Q3将主要搭载一款TDI及两款TFSI发动机,预计还拥有动能回收预计起/停技术,输出功率为140-211马力左右。奥迪Q3基本版的车型将搭载2.0 TDI引擎,最大功率140马力,并且将利用前轮进行驱动,百公里油耗少于5.2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投产消息奥迪Q3将率先于西亚特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近郊的Martorell工厂投产。目前,西亚特已经与加泰罗尼亚政府商务部和劳工部门签订了合作协议,西亚特将为Q3的量产提供1200个实习机会,同时在未来为该批实习员工提供700个正式职位,以扩充Martorell工厂因Q3的量产而扩充的产能。由此也可见,奥迪Q3落户国产的期望也大增。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市场前景奥迪Q3已经明确的将对手锁定在了BMW X1身上,不过相对于X1基于BMW 3系平台制造的情况来看,Q3的PQ35平台明显要定位稍低。但大众模块化平台的优势也正在于,可以通过对细节的调整和对成本的控制,来平衡与对手的竞争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Q3采用的是前横置引擎布局的PQ35平台,因此其所装配的QUATTRO系统应该是以多片式离合器为主体的HALDEX适时四驱系统,而非以TORSEN中央差速器为核心的QUATTRO。总之,从市场的角度上看Q3的到来必将又引起SUV市场的新一轮竞争热潮。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新车售价:新一代奥迪Q3起步价格可能为3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7.98万),比途观略高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8000元),由此拉开两款车的价格区间。预计新一代奥迪Q3上海车展亮相之后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奥迪Q3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996.shtml

  奥迪Q3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91.shtml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奥迪Q3介绍:动力、投产消息、市场前景、售价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