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smart大放异彩,2011上海车展惊喜重重!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3日11:05

  自2009年4月在中国上市以来,风靡全球的smart以其独特的个性设计和节能环保的先进技术,完美诠释了都市生活座驾的先锋理念,受到了众多崇尚创意、追求个性、热爱生活的都市人群的喜爱。在此次的上海车展上,今年3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的smart forspeed新概念车将首度亮相亚洲,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兔年限量版smart也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市,同时展出的还有搭载52 kW,62 kW,及72 kW三种发动机配置的全新smart 2011版,多款车型齐聚上海车展smart展台,让消费者畅享smart乐活人生!   

  在前不久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smart forspeed新概念车凭借其出色的环保性能、酷炫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非凡的驾驶乐趣一经亮相就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它采用了极为创新和自信的设计:没有车顶、最小化的车窗,这种设计提供了无以伦比的敞篷驾驶体验。smart forspeed通过太阳能光伏电池将光能导入车载电力系统,从而延长了电池的使用时间,进一步提升的性能以及改进的充电管理系统,赋予未来smart电动车的性能潜力以全新视角。 smart forspeed以其创新性的概念,极具潮流感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和领先同级的节能环保科技,将掀起了一轮绿色环保风潮,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将责任与感性魅力完美融合。

 

 

   全国仅售300台的兔年限量版smart设计理念中揉入浓郁的中国情愫,并为消费者贴心配备了52kW和62kW两种动力选择。白色的车身和安全车体结构契合国人对"玉兔"的洁白期待;车身内外油箱盖、前保险杠等诸多细节部位的兔年限量标识和专为这款车型提供的礼包,让专属意味更浓,是smart为都市一族准备的尊贵献礼。

  此次同时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全新smart 2011版,秉承了smart一贯的独有个性以及出众的安全性能。在原有52kW mhd(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了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分别为62 kW和75 kW博速特别版,在大大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其环保性能却丝毫未减。无论是激情出游还是泊车入位,全新smart 2011版将给您带来无限的驾驭乐趣和不同寻常的操控体验。 

 

 

  smart在不断追求设计革新和技术进步的同时,更是在2011年2月17日正式签约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让人不禁感叹smart品牌的影响力。同时,看到科比这样的大个子在smart中依然游刃有余,也可以看出其车内空间可见一斑。同样的灵活具有动感,全能并富于创造力,两个不同领域的大明星联袂为中国消费者演绎了"Big in the city"(城市大不同)的全新主张。相信上海车展上的smart展台也将会为广大车迷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