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国际车展将开幕 购票观展小贴士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4日07:17

  个人购票

  东方票务、一票通、962288和大麦网为本届车展的票务代理。观众可直接登录上海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shanghai.org,或登录票务代理网站www.ticket2010.com、www.tickets.com.cn、www.962288.com.cn、www.damai.cn进行网上购票,也可拨打(8621)962288、962388、400-820-1585、400-610-3721进行电话购票。此外,还可在遍布苏浙沪地区的好德、可的便利店以及上海市内的全家便利店订、购票。4月15日前,地铁二号线的7个车站(张江高科站、龙阳路站、上海科技馆站、世纪大道站、陆家嘴站、静安寺站、中山公园站)均开设了上海车展购票点。

  展览会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南广场(近芳甸路)和东广场(近罗山路)均设立了现场售票处,同时在地铁二号线临近车站也设立了售票点。

  票价

  ●专业日观众票

  (4月21日-22日)价格100元

  ●公众日当日票

  (4月23日-24日)价格80元

  (4月25日-28日)价格50元

  ●公众日通用

  (4月25日-28日)价格80元

  交通指南

  主办单位将在地铁二号线世纪公园站(海桐路)、地铁二号线上海科技馆站(上海科技馆停车场)、地铁六号线源深体育中心站(体育馆内北侧通道)三处安排免费班车往返展馆。

  驾驶私家车的观众,建议将车辆停泊在源深体育中心、上海科技馆两处停车场,以免因展馆周边无停车位而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