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研究报告:搜狐汽车上海车展五大系列报告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研究室
2011年04月14日17:24

  2011年,中国汽车产业充满挑战的一年。消费需求高增幅能否持续?产业政策变数如何?国外国内经济环境如何变化?……

  面对充满变数的中国车市,搜狐汽车研究室联合行业专家、全国主流媒体推出系列研究报告,解读“中国车市的2011”!

  4月19日推出:《2011全球汽车产业白皮书》  >>进入专题

  2010年中国继续蝉联全球汽车产销第一,2011年面对节能减排、城市交通拥堵以及国际汽车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中国汽车产业能否持续良好的发展?能否从汽车产销大国转变为汽车强国?为了更准确的了解中国汽车产业以及全球汽车产业的发展。搜狐汽车根据现有资料梳理了全球以及中国汽车在2010年的发展现状,回顾过去一年全球汽车产业的大事件。

  4月20日推出:《2011中国年度新车报告》 >>进入专题

  “新车”不仅是汽车市场活力的标志,也预示着整个汽车行业走势。2010年中国汽车以1800万辆完美收官,快速而庞大的中国市场吸引车企推出了200余款新车。这些新车是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是否获得良好的销售业绩?2010年上市新车具备哪些特点? 2011年上市新车又有怎样的特点?

  4月21日推出:《2011中国汽车企业老总信心调查》 >>进入报告

  继2009年之后,中国汽车产业在2010年再次赢得快速增长,回顾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诸多不利因素,城市拥堵、油价高涨、政策不稳定等等。进入2011年,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众多车企纷纷下调年度目标。

  那么,对于处于汽车产业决策层的汽车企业老总,对于2011年整个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做怎么样的预期,对于企业自身的发展速度信心如何?

  4月22日推出::《2010中国主流汽车消费城市白皮书》   >>进入专题

       自2008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官方网站启动,已经推出一系列中国主流汽车消费城市调查报告,最新一期《2010中国主流汽车消费城市白皮书》将于4月22日上线,这份白皮书汇总了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所覆盖的数十个主流汽车消费城市的市场分析报告,旨在为读者提供真实的消费信息。  

  4月23日推出:《全球汽车产业格局发展趋势》 >>进入报告

  汽车消费正在从传统的、成熟的汽车市场转向新兴的汽车市场。这些新兴的汽车市场不仅是未来全球汽车消费、生产的重要基地,并且可能是全球汽车产业变革的主要驱动力,而中国是新兴市场中的主力军。

  但我们必须清醒看到,近几年来新兴市场的崛起与欧美传统市场的低迷成为鲜明的对比,这改变了市场消费格局,但难以改变全球汽车产业格局。其难点在于世界经济的垄断模式难以改变。国际企业依托技术和资金、品牌、管理的优势实现更强力的扩张。世界区域经济发展与财富分配格局并不一致,跨国集团的垄断性优势仍将保持,而中国汽车产业必须加速从消费市场转变为产业强国。

  为此搜狐汽车于4月23日推出《全球汽车产业格局发展趋势报告》解读全球以及中国汽车的市场力量与格局!     

       尽请关注!

搜狐汽车研究室

2011年4月

(责任编辑:吕游)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