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买车不用拜神摇号!5款量产纯电动车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4月15日06:22

  ● 瑞麒M1-EV

  价格:14.98万-22.98万

  奇瑞首款正式量产上市纯电动汽车瑞麒M1-EV于去年11月份登台亮相,而它14.98万的起步价也一时成为人们纷纷论道的话题。瑞麒M1-EV纯电动车基于瑞麒M1打造,外形设计与普通版M1完全相同,除了加油盖换成了充电口。当然,对于奇瑞来说,M1-EV的重要性不在于价格,而是奇瑞具备了量产纯电动汽车的能力,这是奇瑞品牌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瑞麒 M1 实拍 其它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价格要没有政策扶持,只能说是一个噱头。

  瑞麒M1-EV纯电动汽车搭载了336V的电力驱动系统,最大功率40Kw,并配备了60Ah的高性能锂电池,最高时速可达到120km/h。在满电状态下,巡航最大续驶里程可以达到150km。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充电方面,瑞麒M1-EV可以采用民用220V电压充电,充电时间一般在6-8小时完成。当然,瑞麒M1-EV也还可以进行快速充电,半个小时即可充满80%电量,快速充电同时也将降低电池的使用寿命。

瑞麒 M1 实拍 其它 图片

买车不用拜神摇号!5款量产纯电动车导购

买车不用拜神摇号!5款量产纯电动车导购

  瑞麒M1-EV1电动车配备了电池管理系统、电池均衡管理系统、车载智能充电机、制动能量回收、智能信息显示等众多技术装备。其中,只能信息显示系统可显示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低电量报警,充电和系统故障提示等重要信息,方便驾驶者了解车辆状况。此外,车载智能充电系统可根据电池容量实现对电池的智能充电,充电完毕自动切断充电回路,保证充电安全。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安全配置方面,瑞麒M1-EV配备了安全气囊、E-ABS防抱死系统等配置。另外,瑞麒M1-EV还配备EPS、电动制冷空调和制热空调等智能驾控系统,使得驾驶感与普通汽车无异。瑞麒M1-EV本身车型较小,在空间表现上比较一般,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点评:已经上市的瑞麒M1-EV纯电动汽车虽然起步价高,但在国家优惠补贴政策下,消费者可以考虑这款车型。能耗量低、养护费用低、车身小巧,作为城市代步工具是非常适合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M1满意度:81分  排行

瑞麒M1

实拍图片:593

评测文章:27

级别:微型车

油耗:5.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8~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