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观望车展再出手 6款新热C级车型对比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15日07:00

  除开和捷豹XJ一样个性十足,玛莎拉蒂总裁车身长度达到了空前的5097mm,轴距3064mm,所有这些都足以向长轴距的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D级车型市场中的老大叫板。相比捷豹杀入百万元内的XJ全景商务版,总裁价格甚至媲美甚至超过5.0L版本捷豹,远在200万元之上,这样的定价会比奔驰S和宝马7整整高出一头,所以相比之下,尽管捷豹XJ全景商务版只是3.0L V6发动机,但它的价格的确具有相当的优势。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玛莎拉蒂 总裁 实拍 图解 图片

  花百万元购买捷豹XJ全景商务版,在配置和科技感受下比总裁更为贴合时代发展潮流。作为豪华商务老板车,低调气质将是最重要的卖点,这方面来自英伦的捷豹XJ全景商务版显得更为实际和具有和奔驰S以及宝马7的叫板优势。

玛莎拉蒂 总裁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捷豹XJ全景商务版只是3.0LV6发动机,但它的价格的确具有相当的优势。

  虽然空间,动力乃至奢华气质都是总裁毫无疑问的领先,但高高在上的价格以及流畅跑车运动气质的线条可能让总裁们也许不会太感兴趣,因为仅仅是用车奢侈豪华到一定高度,有时候并不代表成功的与否,特别是在激烈搏杀的商场上,效率和豪华其实并不形成一定正比例关系。两个对手都在奔驰S、宝马7系以及奥迪A8的主流市场之外找寻生存空间,更多销量虽然不可能,但也决定两车的国内命运。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08 年款 ---
玛莎拉蒂总裁 4.2 自动标准型 173.0万 购车计算 4.2L 6档半自动  
玛莎拉蒂总裁 4.2L 手自一体 精英版 213.8万 购车计算 4.2L 6档手自一体 14.1(等速)
玛莎拉蒂总裁 4.7L 手自一体 行政版 247.8万 购车计算 4.7L 6档手自一体 14.6(等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玛莎拉蒂总裁满意度:81分  排行

玛莎拉蒂总裁

实拍图片:846

评测文章:40

级别:豪华车

油耗:14.1~14.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3.8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