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瑞典财政部长:萨博汽车需要澄清一些问题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尚莱
2011年04月15日09:42

  搜狐汽车4月14日消息,据纳斯达克网站报道,瑞典财政部长伯格(Anders Borg)周四在一次电视采访中表示,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Saab Automobile)需要先澄清一些管理结构上的问题,然后才能寻求公司流动性问题的解决方案。

  伯格在瑞典公立电视台SVT上表示,萨博提交的财务解决方案中有很多不清楚的因素。需要澄清的要点包括公司财产的销售和回租,此问题正在由俄罗斯银行业大亨弗拉基米尔 ·安东诺夫(Vladimir Antonov)的康弗斯集团(Convers Group)和萨博的荷兰母公司世爵汽车(Spyker Cars NV)所讨论。

  伯格说:"这是一个困难的情况,萨博控股方有着重大义务确保我们能获得澄清。不要指望纳税人会在此方面降低要求。"伯格认为瑞典纳税人已承担了一些风险,到目前为止,萨博从欧洲投资银行 (EIB) 的贷款已得到了国家担保,但萨博也付出了大量抵押品。

  萨博近期汽车销量很微弱,因此公司流动资金极为紧张。但伯格提醒称,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是一笔长期投资,并不能解决短期流动性问题。(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