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将发布新能源汽车细节 整合全球资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5日11:01

  去年位列中国中高级轿车销量前十名包括了雅阁凯美瑞天籁等全球车型,这十款车型占到该细分市场销量的75.36%。虽然“传祺”去年12月底才上市,但是销售情况依然理想,据广汽乘用车内部统计显示截至2月份“传祺”的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

  记者昨日从广汽集团获悉,去年12月上市的广汽自主品牌“传祺”截至2月订单已排至4月份。广汽乘用车方面表示,将坚持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并在下周举行的上海车展中公布新能源车型更多技术细节。

  将坚持整合全球优质资源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说,安全、可靠是消费者购买汽车时最重要的评价指标。在8日公布的C-NCAP(中国新车安全评价规程)今年第一批测试车型的评价结果显示,“传祺”获得了48.8分。这意味着不但只和历史最高成绩相差1分多,更是中国本土品牌参加C-NCAP碰撞试验以来的最高得分。

  据悉,为打造“传祺”,广汽倾全集团之力投资了68亿元分别建成了广汽乘用车工厂和研究院。广汽乘用车方面表示将坚持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与全球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与英国公司共同探讨电动车

  记者了解到,未来10年,新能源汽车将成为中国汽车业的发展方向,各厂商纷纷加大相关研发投入,纯电版的“传祺”将作为广汽乘用车新能源车型的代表亮相下周举行的上海车展,更多技术细节将会披露。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微博),“传祺”纯电版就出现在了广汽集团的展台上,这款由广汽研究院基于“传祺”平台全新研发的车型,主要特点是采用新型轮毂电机驱动系统和锂电动力。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是广汽与英国Protean公司共同推出的,广汽方面在去年广州车展时已经表示,随后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探讨。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