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月17日正式发布!广丰逸致车展后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17日09:31

  【搜狐汽车 新车广汽丰田FUV逸致于4月17日下午正式发布,该车预计将在车展后上市销售。从发布的配置来看,逸致共有六款车型。

广汽丰田逸致发布会实拍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4月17日即将发布!广丰逸致车展后将上市

  车身尺寸:逸致车身尺寸为4450*1790*1640mm,轴距达到了2780mm,作为一款紧凑级MPV,它获得了更加宽大实用的内部空间。逸致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内饰精美、丰富。并且它在空间性、人性化等方面设计都较出色,很好的兼顾了家庭型MPV和城市型SUV等的实用功能。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4月17日即将发布!广丰逸致车展后将上市

  内部特色:逸致拥有三排的座椅设计,其第二排拥有三个独立的座椅并可以前后移动,在使用中可以实现更为丰富的功能组合。这样的设计与丰田汉兰达相类似,显露出与SUV车型类似的功能特性。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4月17日即将发布!广丰逸致车展后将上市

  动力参数:根据配置来看,逸致的动力搭配分别为1.6L、1.8L以及2.0L的组合,三款发动机都拥有双VVT技术,分别为90千瓦、103千瓦和106千瓦。在变速器上1.6L仅配置了6MT手动变速器,1.8L则提供6MT和CVT组合,2.0L则仅提供CVT。

广汽丰田逸致发布会现场实拍

丰田汽车公司常务董事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小椋邦彦 致辞

广汽丰田逸致发布会实拍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 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致辞

广汽丰田逸致发布会实拍

广汽丰田逸致新车启动仪式

 广汽丰田逸致发布会现场实拍

  市场前景广汽丰田虽然为逸致抛出了FUV的概念,但实际上逸致还是一款紧凑级家用MPV车型,不过它的空间组合更多变,考虑到丰田一贯的品质,如果定价合理的话,逸致就会拥有较强的竞争力。

  小贴士

  所谓FUV(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就是时尚型多功能车型的引文缩写。而它的多功能正是融合了轿车的经济性、SUV的功能性以及MPV的空间表现。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