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展必修课!去上海车展必看7款重点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4月18日06:28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上海车展的大幕即将拉开,这届车展上将会有很多重量级的车型——75款首发车的豪华阵容让所有媒体人都上紧了发条。这么多新车,各个水平良莠不齐,面对玲珑满目的众多选择,恐怕已经有网友面对自己的时间安排开始犯愁了。别担心,我们搜狐汽车从其中挑选了7款不得不看的重点新车。看了它们,您这次车展就没白来!

 


  ● 奥迪 Q3

奥迪 Q3 壁纸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可以说奥迪每推出一款车型都能引轰动,Q7、Q5、A4不都如此么?而这一次上海车展,对于很多喜欢奥迪的朋友来说,全新Q3会是最为关心的车型。在Q7、Q5取得重大成功之后,奥迪带来了一款价格更亲民的紧凑型SUV--Q3,上海车展也是Q3在全球的首次亮相。

奥迪 Q3 壁纸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壁纸 图解 图片

  奥迪近几年的设计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奥迪Q3与老大哥Q7、5一样继承了奥迪Q系列的设计风格,但其整体设计更加紧凑和运动。奥迪新款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6边形进气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环绕整个灯组,雾灯和保险杠设计与Q5比较相似。车身侧面是典型的奥迪Q系列设计风格,不过,Q3采用了Coupe造型设计,整体感相当时尚。而尾部设计,奥迪Q系列一向非常出众,奥迪Q3尾灯采用了更为犀利的三角形造型,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奥迪 Q3 壁纸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奥迪Q3同样继承了奥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大量的镀铬装饰和高质量的做工体现了奥迪车型的档次。奥迪Q3配有多功能方向盘、Autohold、电子手刹、MMI系统、大尺寸显示屏、GPS导航等诸多装备,日常使用性非常便捷。而在空间方面,奥迪Q3车身尺寸为:4385mm×1831mm×1608mm,轴距为2603mm,与进口大众途欢相当,后排表现比较一般。

奥迪 Q3 壁纸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奥迪Q3搭载2.0TFSI发动机。标准版车型将搭载170马力的低功率2.0TFSI发动机,高配车型则配备了最大功率为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这款车型百公里加速6.9秒。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奥迪Q3全系车型配备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通过性非常不错。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点评:作为奥迪入门级紧凑型SUV,奥迪Q3与大众途观定位相似,国产之后必将成为奥迪又一款卖座的SUV车型。车展之后,奥迪Q3将会以进口方式引进,估计售价较高。建议对奥迪Q3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凡等国产Q3上市——或者直接考虑高配的途观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4L满意度:90分  排行

奥迪A4L

实拍图片:5621

评测文章:1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28~57.81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4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