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展必修课!去上海车展必看7款重点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4月18日06:28

  ● 新甲壳虫

  大众旗下诞生很多世界级的经典车型,甲壳虫便是其中之一。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全新甲壳虫将全球首发。作为大众旗下最为经典也是最为成功的车型,甲壳虫一直以来都保留这很多经典的设计元素。比如虫般小巧的车身、大圆灯、厚实的轮毂盖等等,可爱的外形,让甲壳虫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青睐。

或年底前发布 新甲壳虫将有颠覆性变化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甲壳虫的外形设计依然保留了经典的设计元素,但大众新鲜的设计元素会让新一代车型变得更加有力量感。新甲壳虫虽然可爱依旧但更加敦厚,从车顶到尾部的过渡线条更加平缓,很有保时捷车型的感觉,而尾部扰流板的设计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日内瓦车展公布 全新大众甲壳虫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公布 全新大众甲壳虫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公布 全新大众甲壳虫谍照曝光

  内饰设计上,新甲壳虫可能会借鉴不少高尔夫6等新车型的设计,新式样的方向盘必不可少。新甲壳虫配备环绕式照明系统,夜间车内效果会很不错。而在其他配置上,新甲壳虫还拥有运动式座椅、双排气管、19英寸的轮毂,整体配置较高。

  动力方面,新甲壳虫将搭载高尔夫平台上采用1.4TFSI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出色。另外,新甲壳虫还可能会搭载直列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用来取代现款1.8T车型,动力表现将会更加强悍。

明年春发布 大众全新甲壳虫预告图公布

明年春发布 大众全新甲壳虫预告图公布

  点评:甲壳虫和Mini系列一样是高端个性车型,也是很多女性消费者喜爱的车型。目前,国内高端女性客户越来越多,大众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这一机会,全新甲壳虫到底如何,我们共同期待。


  总结:怎么样,看完这7款车型是不是已经对重点新车有了一定的了解?诚然,本届上海车展规模之大,参展车型之多,大家很难仔仔细细地去品味每一款新车。而且,很多的概念车、超豪华车等等离我们现实还是比较远的,大多数朋友可能带着明确的目的性去看车展的。而我们搜狐汽车所挑选的这7款车型,是比较符合不同层次消费者购车考虑范围内的车型。而大家所关心国产、上市、配置、价格等等问题,在上海车展上都会有答案的。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