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车展豪华车 每个字头都是狠角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08:14

  AstonMartin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One-77 壁纸 官方 图片

 

  本次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将推出一款限量版旗舰跑车:ONE-77,该车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77辆,预计售价将在4700万元左右。阿斯顿马丁ONE-77搭载一款7.3L V12引擎,最高能够输出710马力,牵动由碳纤维、铝合金打造的轻量化车身,该车0-100km/h加速只需不到3.5秒,最高时速超过354km/h。与海外一致,购买ONE-77,阿斯顿马丁还将附送一辆可爱的小车:CYGNET。这是阿斯顿马丁基于丰田IQ平台设计、制造的一辆豪华微型小车。

  Ferrari 法拉利

法拉利FF 车展实拍

  法拉利首款四座四轮驱动FF跑车将亮相本次车展。法拉利FF是一款前置引擎的V12四座GT车型,不仅将取代612 Coupe,还旨在吸引一批新的法拉利消费者。

  这款四座、四轮驱动的FF新车采用的是一个全新的轴距加长的底盘,同时配备了一个新设计、全独立式的悬挂系统,该悬挂将最新一代的磁力可调减震器和标准的Brembo碳陶刹车片融合到了一起。作为首款将容纳四个成年人及其行李的现代法拉利汽车,法拉利表示将在不久后上市销售。法拉利希望,这款FF能够吸引那些在冬天通常会使用全轮驱动轿车或SUV的消费者。

  Infiniti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FX 实拍 评测 图片

  英菲尼迪将有一款风韵灵动,尽显英菲尼迪前沿机械设计理念与尖端科技的概念车型在国内首次惊艳亮相。而精心设计的全新展台不仅为豪华车展厅带来奢华高雅的气息,更完美诠释出英菲尼迪灵感、优雅、力量的品牌精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