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车展豪华车 每个字头都是狠角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08:14

  Porsche 保时捷

保时捷 Panamera 实拍 官方 图片

  保时捷将在车展上推出Panamera Turbo S车型,这款新的Turbo S车型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劲的Panamera车型。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搭载与现有的Panamera Turbo相同的4.8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不过在采用钛铝双涡轮增压器和优化引擎管理系统后,Turbo S的最大马力被调高至550hp,最大扭力也提升至76.5kgm,比Turbo多出50hp马力,扭力多出5.1kgm,而在超增压瞬间Turbo S则可提供81.6kgmm的强大扭力,0~100km/h加速只需3.8秒,极速为306km/h。

  Subaru 斯巴鲁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斯巴鲁将全球首发一款名为XV CONCEPT的概念车,外界普遍认为其将是下一代翼豹的雏形概念车。其造型相较于现款翼豹的重心和离地间隙略高,兼具了一部分跨界车的元素。目前斯巴鲁方面仅公布了一张XV CONCEPT的侧面预告图。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这款概念车采用跨界车的造型风格,较高的车身重心与车顶与SUV车型有些近似。轮圈的尺寸很大,而且造型颇为张扬。

  Volvo 沃尔沃

沃尔沃 V60混合动力 实拍 官方 图片

  沃尔沃(Volvo)汽车将携旗下强大阵容闪耀亮相,展车包括响应中国成长战略的全球首发概念车、“DRIVe绿色驾控战略”扛鼎之作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C30电动车、经典车型Amazon 123 GT,和以全新S60S80L加长版为代表的全系在华销售车型。全球首发概念车将展现沃尔沃汽车对豪华旗舰车型的未来设计方向,融会对中西方市场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全新解读。亚洲首发的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C30电动车沃尔沃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两大里程碑,代表了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的最新进展。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