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艾宝俊:到2020上海要建成繁荣国际大都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0:23

  【编者按】2011年4月18日,在2011年上海车展拉开帷幕的前一天,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将先行召开,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为"创新·未来——新形势下的产业展望",众多领导和专家聚集一堂展望新形势下的汽车产业。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做了致辞演讲。

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致辞
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致辞


  艾宝俊:尊敬的苏波部长、王瑞祥会长、张小虞副会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时机,我们很高兴迎来各位中外嘉宾,我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为了上海的国际化和品牌化水平能够不断提高,自2009年开始创立了高峰论坛,汇集了知名专家学者、共同聚焦热点话题,进一步谋求新的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我们将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创新,使之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展会。

  到2020年上海要基本建成与中国经济地位相适应的城市,建成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我们要把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落实到各个方面,确保十二五经济社会开好局、起好步。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应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转变发展方式、寻求新的增长引擎和增长方式,争取在十二五期间变成实力强、规模大的超大型产业基地。

  今天经过各位嘉宾观点的交流、思想的碰撞,将碰撞出新的火花。

  最后预祝本届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在上海度过愉快的时光,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韩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