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孔繁德:福特可持续战略 未来100年仍存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4:17

  【编者按】2011年4月18日,在2011年上海车展拉开帷幕的前一天,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将先行召开,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为"创新·未来——新形势下的产业展望",众多领导和专家聚集一堂展望新形势下的汽车产业。福特亚太非地区副总裁孔繁德在会上做了演讲。

  孔繁德:我们今天的时间过的飞快。上一次在北京的车展,我们有时候觉得一天很长,有时候觉得非常短。今天讲福特可持续战略,以及我们如何打造好的产品支持业务发展,造福更美好的世界。

  福特要有可持续性发展,我们企业也要有这样一个环保责任,这个一直是融汇在我们福特的企业文化中。今天,董事长仍然坚持这点。我们要有一个可持续性战略,道理很简单,我们是百年老店,希望未来100年福特仍然存在。对于可持续,我们定义的很广泛,包括改善环境、社会和经济各方面。

  可持续性是满足今天的人们需求,但不影响未来人们需求。我们看三个因素:一是财务方面,公司有利润才能让股东满足。如果没有利润的话,我们不可能完成另两个目标。二是社会方面,必须造福全社会,包括产品安全,同时我们要能够参与社区发展。三是环境方面,我们必须要使用安全能源,同时要能够减少排放。当我们知道明天上海车展开幕时,我就想讲通过产品技术推动以上三个目标实现。

  首先,我们进行了转变。从先进汽油发动机变成混合动力和天然气,发展的很好。离合器和发动机方面也都是如此,从先进的柴油发动机到混合动力。未来几年,福特将在电动车方面有非常大进展,而且能够尽量减轻车重、增强安全性,同时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

  今天,我们要在上海给大家介绍更多福特电动车,将在车展上演示有混合动力车和X电力车。我们就是用很多这样的车来解决所面临的问题。希望你们能亲自来福特展台体验一下。

  刚才我也讲了,福特在内燃机方面有非常大的改进,有一个叫做ECOBOOST,还有涡轮早压。我们希望能够增加性能,同时又能够提升燃油经济。ECOBOOST在很多车有应用,在市场销路也非常好。

  另外一个POWERSHIT离合器给消费者节约燃油,造福环境,造福社会。这两个技术结合在一起,能够提供更好的动能,既能提升驾驶的驾驭的乐趣,又能够降低排放,还给我们消费者提供非常好的价值,降低我们对于天然资源的使用。

  最后我还要提一下,真正的能够有一个可持续性未来,不可能是单枪匹马做,而是共担责任,需要相关者合作,包括我们汽车行业、燃油工业、政府和消费者。我们是需要更多的节能的车,但是我们也需要消费者能够鼓励我们,需要政府提供更好环境。政府必须政策支持,要给我们有一些更有利的政策。使我们能够降低减排。

  亨利福特当初就是要能够让全人类能够有高速公路,给所有人提供自由,让大多数人买得起车,这是美国在杂志上的1925年一个杂志的广告,那个时候亨利福特看到这个梦想在美国成为现实,这个愿景现在也存在,福特先生看到现在中国应该印象深刻,因为在中国,汽车行业如此快速的增长,能够支持经济的发展,这样的话,所有人类可以分享经济增长果实。非常感谢大会邀请我,我希望未来几天车展和大家相见,希望大家光临我们展台!

(责任编辑:韩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