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品质与乘坐舒适性的跃升 试驾全新帕萨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4月19日02:23
2011/04/19 NO.048

    这款全新帕萨特拥有了沉稳而富有现代感得外形设计,并具备了比老款更为出色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似乎没有对手能与它匹敌。如同大众的其他车型一样,它很容易驾驶,TSI发动机让获得了加速时的动力优势。我们可以很容易的感受到全新帕萨特在品质上的提升,它的安全性与道路舒适性方面也都更接近一台高端豪华车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帕萨特上海大众大众集团共同开发的一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一代B级平台、面向中国和北美市场的中高级轿车。它将会逐渐取代上海大众目前的帕萨特领驭,成为上海大众旗下的主力中级车产品。

动力:TSI发动机富有冲击力的加速表现让人迷恋

  全新帕萨特配备了三款动力形式,1.8TSI和2.0TSI发动机取代了领驭上使用的老款1.8T发动机,成为全新帕萨特的主力配置,在高端车型上还提供了3.0升V6发动机。我们今天测试的就是配备了2.0TSI发动机的全新帕萨特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很欣赏这台发动机在2000rpm时的动力表现,声音不再沉闷,大众直喷发动机特有的声音中夹杂了增压器运转时嘶嘶的尖锐声。富有冲击力的动力表现也许正是这台发动机最值得一些人迷恋的。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2.0TSI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DSG变速器,比起传统的自动变速器,DSG变速器的换挡响应时间都在200毫秒以内,它可以在不被你察觉的状态下完成换挡动作,在D挡下匀速行驶,它能很好的控制住转速,在需要加速时,变速器很迅速地完成减挡动作,让发动机转速工作在一个最佳的转速范围。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尽管2.0TSI发动机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但是它仍然无法消除涡轮迟滞的现象,在完成先减速后加速的动作时,转速很容易掉到增压器不工作的转速区域,此时再加速,你仍然需要一定深度的踩踏油门,让变速器减挡来提升转速。但这一过程并不会分散你的精力,不必像以往自动变速器那样,一点点去试探,DSG变速器能很灵敏的察觉到这一动作而迅速反应。略微的迟滞却能很好的化解过于灵敏的油门响应带来动力猛增的冲击感,也算是对舒适性的一种补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