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品质与乘坐舒适性的跃升 试驾全新帕萨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4月19日02:23
空间舒适性:后排腿部空间首屈一指

  新帕萨特延续了老款帕萨特的空间优势,后排腿部空间与老款车型不相上下。由于新帕萨特面向对乘坐空间要求颇高的中国和美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其后排空间设计甚至在国内车型中首屈一指。座椅的舒适性更加提升了全新帕萨特后排的舒适性。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后排的座椅设计更照顾左右两侧主座位的乘客,但后排同时坐进三名成年人,横向的宽度也足以保证相邻的乘客不会过于拥挤。地台并不会太多影响不得以坐在后排中间位置的乘客。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配置较高的车型上,它的座椅中部采用了麂皮面料的坐垫和靠背材料,抑制了乘坐中真皮材质的光滑感,并利用一些皱褶增大了坐垫的防滑性。在四周形成了凸起,也改善了座椅腿部支撑性。在高端配置的车型为前后排都提供了座椅电加热功能,更照顾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帕萨特舒适性的提升在于底盘,不仅仅是前后悬挂结构的改变。它配备了一套AAC全独立主动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减振器依然如同大众以往的车型一样,有着足够的韧性,底盘结构具备了高档豪华车的紧凑感。但不同的是,在颠簸时表现比其它大众车型更加柔软,比起老款领驭要舒适很多。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