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品质与乘坐舒适性的跃升 试驾全新帕萨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4月19日02:23
品质与安全:稳重的设计符合商务需求

  全新帕萨特带来了品质感的提升,内饰的设计并没有绚丽的设计,庄重的内饰风格很符合商务用户所需要的古朴与稳重,甚至设计师为其中控台上增加了一个石英表,用这种欧洲古典豪华车的标志性设计来衬托全新帕萨特在商务领域的古朴与豪华。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它提供了大众较为先进的配置装备,虽然遗憾它没能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独特装备,但是诸如自动泊车、电子手刹等功能仍然具备了时代的烙印。仪表具备了更丰富的功能,罗盘指向功能可以在仪表盘中央的彩色屏幕中显示,位于中控台的大尺寸显示屏可以提供更为精确的导航。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可视化的自动泊车系统,只要空间比车长多80cm,它就能将车辆停入最佳的位置,简化了路边停车繁琐的操作。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它的车身60%以上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28%甚至采用超高强度钢板,整车具备了极高的结构可靠性。制动盘具备了自动除水功能,利用ESP电子稳定系统,在不被察觉的状态下,让刹车片与制动盘摩擦,清除掉制动盘上的水膜,提高制动性能。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