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品质与乘坐舒适性的跃升 试驾全新帕萨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4月19日02:23
购买建议:具有领袖气质的中高级轿车

  全新帕萨特是一款能直接影响中高级车市场格局的车型,比起老一代领驭有了更现代化的提升,以及更高的技术成分作为基础,稳重的设计也更符合商务需求的功能价值。它会把雅阁凯美瑞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面对它的对手,全新帕萨特品质、技术的提升,以及老一代车型建立起的市场影响力,都成为了它在竞争中的优势。你可以把它用作商务接待,甚至出席一些隆重的庆典,它的气质也不会有失身份。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三种动力配置中,显然配备1.8TSI发动机和2.0TSI发动机的车型将成为市场的主力,而配备3.0升V6发动机车型是为那些对传统V6级别的豪华车情有独钟用户而准备。对于用途相对低端的家庭用户,1.8TSI的车型在经济性的驱使下,也更凸显是舒适的性能优势。你可以很从容地带着一家人进行一次长途自驾旅行,而不用被旅途的疲惫所困。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帕萨特比老款领驭品质有了很大的提升,动力配置具备了更高的技术特性,并换来了使用中的低成本,空间以及行驶中的舒适性在这个级别几乎没有对手与之匹敌。它是一个功能全面的中高级车型,但其在商务领域中的价值依然会给商务车市场的格局带来一定变数。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