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倍耐力白贝:高端市场份额第一暂不做低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凉
2011年04月19日23:52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编者按】在上海车展开幕前,搜狐汽车有幸对亚太总裁白贝先生以及他的团队进行了深入的采访。白贝表示,目前倍耐力不会试探低端产品,主打品质、质量、耐用、环保、科技概念……

倍耐力亚太区总裁白贝先生
倍耐力亚太区总裁白贝先生

  问题:倍耐力有摩托车的生产线,在中国摩托车轮胎主要是通过怎样的渠道卖到客户手里?

  白贝:据我个人所知,中国市场上没有高端的摩托车,不是因为没有人喜欢或者没有需求,而是因为政府的一些规定限制。所以我们的摩托车轮胎生产,首先满足的两个区域是日本和澳大利亚,这两个国家对于摩托车轮胎的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如果以后中国政府对于相关的规定有所改变的话,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够给国内市场供货,我知道中国的消费者其实是非常喜欢这种高性能轮胎和高性能的摩托车的。

  问题:倍耐力在中国的发展规划,包括产品的文化,还有公司的发展?

  白贝:问题非常简短,但是答案可能会比较长。大家都知道,我们山东工厂现在主要的产品生产线有三条,一个是我们的卡客车轮胎,一个是轿车胎,接下来马上就会有摩托车轮胎。先从卡客车轮胎来讲,现在的产能趋于120万套轮胎,这个数字,我们不想把它更加扩大产能,想保留这个产能

  但是产品的组合里面,我们想把它更加往高端的卡客车的需求来转换,而且把产品也从有内胎的产品转换成无内胎的产品。因为现在国内各个,不管是中央政府还是各地政府,都对反超载的现象进行严打、严查,一旦全国超载的现象被杜绝了以后,就会在市场上有更多的空间给到无内胎和高端轮胎的市场产生。我们是怎么定义一个高端产品呢?高端产品就是一旦胎体使用过以后,可以多次重复翻新,我们叫做高端产品。也许不止一次翻新卡客车轮胎,两次、三次、四次,只有多次重复使用产品,我们才称作卡客车轮胎领域的高端产品。

  说到我们的轿车胎生产线,现在我们的产能是500万条每年。我们已经扩产,在三年计划里面会达到一千万条的产能。这一千万条主要的销售,会在亚太地区,还有北美地区的销售。其中中国在亚太区的销售比例占50%,也就是说我们满负荷运转以后,有将近40%的销量应该是在中国地区进行销售的。如何完成我们这样的销售目标,还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一是通过和整车厂的原配销售,和我们传统的合作厂商,在中国现在已经开始了一些合作,不断扩大我们的合作和我们的比例,这样来完成我们的销售目标。第二是通过原配市场的推进,来扩大我们替换市场的销量。

  第三我们还会在现有的零售网络的基础上,在未来的三年里面,扩大三倍我们挂牌的倍耐力轮胎店在市场上的占有率。通过这种比较广泛的零售网络,来铺开我们的销售渠道。摩托车胎的话,刚刚已经都介绍过了,没有什么新的要加进去。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在高端市场倍耐力份额占据第一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