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车展]旗胜V3上市售价10.58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20日10:31

  【2011上海车展 搜狐汽车】黄海汽车旗胜系列第二款车型、都市休闲CUV旗胜V3在4月20日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为旗胜V3 2.0L 汽油精英版10.58万元,旗胜V3 2.4L 汽油豪华版11.98万元。

曙光 旗胜V3 实拍 官方 图片

  车型简介:旗胜V3是黄海汽车旗胜系列第二款车型,去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黄海汽车将其定位为高端CUV范畴,主打运动型城市休闲跨界风。

曙光 旗胜V3 实拍 官方 图片

黄海旗胜V3

雷克萨斯 RX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8款雷克萨斯RX350 2008款雷克萨斯RX350

  外观设计:旗胜V3整体造型与雷克萨斯老款RX车型极为相似,车灯和进气格栅都模仿了雷克萨斯的设计风格,车尾的变化也并不明显,整体外观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

曙光 旗胜V3 实拍 官方 图片

黄海旗胜V3内饰

雷克萨斯 RX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8款雷克萨斯RX350内饰 2008款雷克萨斯RX350排挡杆位置

  内饰风格:内饰设计同样延续了雷克萨斯老款RX的风格,包括液晶屏、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布局设计都如出一辙。不同的是,旗胜V3将排挡杆位置略微后移,中控台下面则多出了一个小型储物格。

  配置方面:常见配置旗胜V3都有配备,包括支持MP3功能的CD音响、真皮座椅、防炫目内后视镜以及带有液晶显示功能的自动空调等。安全配置方面,旗胜V3还安装有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以及ABS+EDB系统。

曙光 旗胜V3 实拍 官方 图片

曙光 旗胜V3 实拍 官方 图片

  空间方面:因为自身为SUV车型,因此旗胜V3内部空间是比较优越的。整车仪表台储物空间、前后门储物空间、后备箱储物空间等都有很好的布局,利用率也相对较高。后备箱储物空间尺寸为2570mm×1380mm×850mm,在空间性方面更胜一筹。

曙光 旗胜V3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系统:旗胜V3使用了三菱的4G69发动机,排量为2.0L,并且配有三菱的MIVEC可变气门技术,燃烧效率高同时输出功率也充足够用。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