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骏意打头阵 哈飞汽车邀请您品鉴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21日10:02

  随着2011年上海车展的日益临近,哈飞骏意即将为您揭开神秘面纱。作为国产宽体微客的集大成者,搭载全新M系列发动机哈飞骏意以其高度可靠性的产品理念和前瞻性的设计从众多微车中脱颖而出。在本届汽车盛会上,哈飞骏意将与哈飞路尊小霸王车型一道,邀您共同见证其独特的产品魅力。

 

 

  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和对比色突出的宽幅水箱格栅相映成彰,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通过饱满而富有空气动力学的车身曲线,哈飞骏意整体呈现出大气磅礴之势。

  进入车内,全面轿车化的内饰工艺映入眼帘,大量环保材质的采用以及加入耐磨工艺的内饰细节处理使得整车内饰既显得很美观,又大大节省了车主在日常养护方面的经历。

  宽体的车身设计为车内乘员带来了非常良好的空间质感,即便八人同行,也不会显得很拥挤。值得一提的是,哈飞骏意继续延续了与之一并参展的哈飞民意系列及哈飞路尊大霸王所采用的BOX车身结构,平直的地板不留死角再加之更高的后门开口,带来更有效率的装载空间,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装卸效率。

 

 

  和目前市售微车所不同的是,哈飞骏意不仅同时在一辆车上实现了宽体和前凸的流行设计,而且在动力方面也比普通微客更具优势。哈飞骏意搭载了最新一代的东安M系列发动机,高达100马力的动力输出让大多数微客只能望其项背。更强的动力性能带来更加高效的运载效率,在货物附加值不断提升的年代,哈飞骏意占据行业制高点。

  不仅如此,哈飞骏意所搭载的这款M系列发动机采用了全铝机身设计、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静音链传动的凸轮轴驱动等先进技术,在实现动力水平大幅提升的同时又进一步的凸显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优势。1.3升哈飞骏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升,大大低于同类产品,符合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车型标准。

  哈飞骏意的的上市将引领微车发展潮流大步向前。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