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腾翼C30开启新价值时代亮相2011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21日15:02

  上海车展如期开幕,长城汽车腾翼C30带着创造"腾翼速度"的销量神话、 "2010年CCTV中国年度紧凑型乘用车"桂冠及 "五星家轿"的安全成绩参展。

  4月8日,备受关注的C-NCAP 2011年首批车型测试结果公布。包括来自北京现代瑞纳通用汽车别克英朗GT一汽大众CC、广汽集团的自主新车传祺以及长城汽车腾翼C30等在内的多款车型参与了此次碰撞测试,其中,腾翼C3以46.4的佳绩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评定,这也是中国自主品牌A级家轿在C-NCAP中的最好成绩之一。随着自主品牌安全技术的突破,安全价值正成为紧凑型车竞争焦点。

  中国车市后"黄金十年",A级车安全价值备受关注

  中汽协统计资料显示,2010年全国汽车产销分别为1826.47万辆和1806.1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2.44%和32.37%,A级车更是以492万辆的总销量成为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然而,来自 CAAS 2010年的汽车投诉统计分析报告也显示,在质量问题投诉中,A级车是绝对的重点和热点;而随着市场容量的迅速扩张,车辆安全问题也正在成为威胁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的最严峻问题。

  事实上,经过中国车市21世纪第一个"黄金十年",车主的消费观正在悄然进行着改变,安全性能在消费者购车过程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如果说,此前对于安全的关注更多集中于中级车以上级别的话,那么,随着消费观念逐渐成熟,在车市后"黄金十年",消费者对安全性能的关注重心将不断"下移"――小型车的安全性能的关注程度正在加速升温。

  长城汽车小型车辆的安全性研究上倾注了极大的热情。长城汽车提出,车安全应当是全方位的,即"汽车的安全来自于对车辆自身、车内乘员以及路边行人的全面保护",这是它一直倡导的"三维安全论"。长城汽车将这一理论应用到包括销量王腾翼C30在内的旗下所有车型。

  业内人士也表示,长城汽车提出的安全理论符合国际"一体化安全概念"的发展趋势,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汽车市场,它都是领先的。

  腾翼C30五星安全护航  开启紧凑型家轿新价值时代

  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2011年C-NCAP首份榜单,在多款车型的碰撞试验中,长城腾翼C30脱颖而出,获得五星级评价。

  众所周知,被动安全技术几乎涉及到整车的所有方面,这也是最能体现一个车企研发水平和综合开发能力的技术领域之一,长城在研发腾翼C30的时候,就把它的安全性放在了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从结构设计、钢材使用、生产工艺到安全配置,腾翼C30以全时全地的安全理念树立自主品牌安全标杆。

  秉承"以设计提升安全"的理念,腾翼C30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注重了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前后门防撞梁、前部辅助钢板及后侧面防撞钢板充分利用吸能原理,高效吸收撞击力,大幅度提升在各种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中对碰撞能量的吸收,提供超高强度的安全呵护,在碰撞中最大限度削减撞击能量对驾乘人员的冲击。

  腾翼C30在整车设计中采用高强度加磷钢板材料代替普通钢板,激光拼焊板实现不等料厚钢板冲压成型技术,在保证整体性冲压的前提下放大钢材强度优势。全程机器人焊接,使得腾翼C30整车缝隙均匀、美观、刚性强、硬度高、质量稳定。此外,腾翼C30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奥托立夫无缝安全气囊,此系统具有响应灵敏,性能稳定等优势,能更好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作为一款精品A级车,大空间、低油耗、超长保修使得腾翼C30越级而立。强势的产品张力配以5.89万-8.19万的定价,既凸显了长城汽车长期坚持的"在品质上要向高档车看齐,在价位上要适合中国国情"的"中国造"品质,也将A级家轿的诸多关键点触碰到了老百姓的心弦,着实堪称"新价值时代的标杆"。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车坛最大黑马腾翼C30加冕五星安全,可以预期的是,"安全"正在改变中国紧凑型车市场的生态体系,中国车市正在加速驶入"小车安全年"。作为紧凑型车市场领跑者,腾翼C30必将在新一轮的安全大战中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随着自主品牌汽车安全性能的提升,A级家轿车市正在加速进入以"安全"为主的新价值时代。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