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厦门拓锐:3G网车载电脑必然成为流行趋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2日10:33

  搜狐汽车:面对日趋成熟的中国汽车后市场,企业是如何应对的?近期有哪些新产品上市?请介绍一下产品的性能与特点。

  回答:近期我们公司推出车联网影音导航娱乐信息系统即佐驭车载电脑,与传统的以硬件为核心的车载导航影音娱乐系统不同,该系统以车联网为设计理念,以软件为核心,所有功能围绕3G车联网进行设计和实现,通过3G网络,将汽车CAN网络和汽车增值服务网络完美对接,提供各种增值服务诸如远程诊断、远程救援、人工导航等增值服务的在线接入。佐驭车载电脑还拥有完美的改装级别的音质和画质输出。

  搜狐汽车:对于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观点?

  随着3G的技术成熟和逐步普及,中国的汽车后市场必然转向以网络和车联网服务为核心的,未来的各种针对汽车的互联网服务将非常丰富,这就需要车载主机真正具有无限的扩展能力,而车载电脑应该是车联网大背景下的下一代车载主机的不二之选。

  搜狐汽车:目前企业销量最好的产品是?技术优势是什么?

  目前企业刚推出佐驭车载电脑,数量极其有限,业内很多厂家和经销商争相了解我们的产品。我们最大的技术优势就是抛弃传统的硬件主导模式,以软件为核心,只要软件是最新的,系统就是最新的,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限功能扩展,是真正为车联网而设计的新一代主机系统,其应用的各项先进技术,是其他车载主机系统所无法比拟的。

  搜狐汽车:目前国内汽车用品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企业凭借哪些优势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面对行业的激烈竞争,我们一方面保持技术领先的绝对优势,力争成为车联网车载主机的技术改革创新的领路人。另外一方面加大佐驭品牌的推广力度,推出稳定可靠的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拓展全球营销网络,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从而逐步推动整个汽车后装市场的产品升级换代的步伐,促进整个车联网的快速发展。

  搜狐汽车:企业产品的销量情况,与去年相比,我们的产品在今年前几个月的销量如何?

  佐驭车载电脑在五一后才会入市,目前属于客户测试阶段,主要是一些有实力的渠道经销商和4S集团进行测试,并有部分车友也在测试当中,主要是体验了产品的稳定性、操作方便性、以及高品质音频输出和视觉效果,目前的测试反馈非常良好。因此对于正式上市后的销量,我们非常有信心。

  搜狐汽车:国内市场的情况对我们的产品销量带来哪些影响?

  目前国内市场针对车联网的车载主机产品基本上是处于空白状态,或者是属于过渡性质的产品,另外就是国家正在大力扶持车联网产业的发展,这些因素都给我们带来了机遇。

  搜狐汽车:预计2011年国内汽车电子市场会有怎么样的变化?

  由于3G车联网已经开始启动,因此2011年车载主机市场也会开始启动产业的升级。市场上会陆续推出一些针对车联网的车载主机,然后经过3-5年左右的时间的发展,实现整个产业的升级换代。相信到2013-2015年左右,车联网的服务会非常丰富和精彩。

  搜狐汽车:产品竞争力和市场营销手段,除了我们产品自身的竞争力优势,我们企业在市场营销方面都有哪些手段?

  一个是与业内知名的传媒如九州国际传媒合作,在渠道进行推广。二是与诸如搜狐汽车频道等网络传媒、车友论坛进行合作,让更多的车友体验我们的产品。

  搜狐汽车:今年我们在产品推广和营销方式上会有哪些举措?

  一是参加业内的知名展会,让业内了解我们的产品,二是举办一些车友体验活动,让车友体验我们的产品。我们前期会重点跟有实力的4S集团进行合作,大家都知道4S店对产品的质量要求很苛刻,这方面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另外就是与国内一些著名的改装店建立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产品在汽车改装方面的绝对优势。在拓展销售渠道的同时,我们会加大媒体的宣传力度,树立高端品牌形象。

  搜狐汽车:今年我们还会有哪些新产品面市,请介绍一下。

  今年的重点任务是丰富专车专用的产品机型,目前我们拥有大众丰田福特系列等主流车型产品,为了让更多车友尽快体验佐驭车载电脑的强大功能和乐趣,我们会加大力度,推出更加丰富的产品机型。同时,我们今年会陆续推出针对车联网的一些应用服务,让大家尽快体验到车联网给汽车生活带来的全新变化。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