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2012年底推纯电动车 今年八款车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宁利涛
2011年04月23日19:35

  2011年4月23日,在一场春雨滋润过的午后,清华百年校庆汽车发展论坛在郁郁葱葱的清华校园开幕,论坛的主题是“世界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展望”,吉利总裁、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双聘教授赵福全博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吉利汽车将于2012年底推出基于熊猫平台的纯电动车型,这就意味着近两年吉利新能源汽车方面是一段空白期。

吉利副总裁赵福全演讲 搜狐汽车宁利涛/摄
吉利副总裁赵福全演讲 搜狐汽车宁利涛/摄

  在论坛上,兼任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的吉利总裁赵福全接受了搜狐记者的采访,他透露今年将会有一些新技术投放到市场。他表示,2011年,吉利搭载DSI的六位变速箱将会量产,同时,吉利的怠速起停技术也将投放市场。他还透露,从今年5月份开始,吉利将会陆续推出新车型,今年共推出8款新车型。

  记者询问在今年推出的8款车型中是否有新能源车型,赵福全予以了否认,他表示,吉利今年不会有新能源车型推出,吉利新能源车型的开发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到2012年底,将会有基于熊猫平台的纯电动车型推出,这就意味着近两年吉利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是一段空白期。

  虽然赵福全22日的下午还在上海参加一场电动车论坛,晚上才风尘仆仆的到达北京,但是面露倦意的他还是饶有兴趣的介绍了吉利汽车上海车展的动向,吉利上海车展展台按全球鹰帝豪、英伦三大子品牌划分,有动力总成技术、低碳技术和安全技术三大主题公园以及智能化、BMBS两个体验中心,共有36件整车展品和9件动力总成展品展出,其中吉利魔卡McCar全新概念车更是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