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国际车展 5款不得不看的热门SUV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25日07:00

  车型三:奥迪Q3

  预测价格:28万元起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不能不看理由:作为奥迪这个品牌来说,因为国内进入时间早而且保有量大,所以奥迪SUV近年来也是国内的重点热门关注对象。豪华SUV阵营有Q7能够对抗宝马奔驰,而Q5的进口到国产,更是让奥迪SUV声名大起。在上海车展奥迪品牌再次给我们带来全新产品,全球首发的奥迪Q3 ,并且新车型预计在2013年国产。奥迪Q3将为奥迪品牌开拓全新的高档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并以魅力设计、创新技术和标杆品质改变这一细分市场的格局。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Q3将肯定基于PQ35平台制造,而并非此前传闻的MQB平台。由此,Q3将会成为豪华版的TIGUAN(途观)。当年途观国产化之前也是进口试水,奥迪Q5亦有此过程,因此我们关注奥迪Q3,其实是想看到它通过进口试水然后引入国产,可以在价格上以入门版本相当于国产途观的中高配车型的定位。降低豪华品牌购买门槛,不但对于厂商可以受益更多,消费者也能精确的定位选择,这是新趋势也是我们期待Q3的重要理由。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奥迪Q3搭载的是奥迪Q5 所搭载的直列4缸2.0T发动机,有125kw和155kw两款不同功率选择。在一定程度节油够力是奥迪Q3的设计初衷。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特色:奥迪Q3的前部继承了奥迪Q系列的设计风格,但整体设计更加紧凑和运动。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显示出奥迪家族最新设计特征,视觉上显得更加活泼。奥迪Q3的车身侧面整体上继承了Q系列的风格,最大的不同是车顶,车尾的线条有些倾斜向下,在D柱处逐渐收紧,营造一种COUPE造型。而侧面最吸引眼球的就是20寸的5幅大轮毂。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Q3的尾部采用Q系列车型独有的“包围式”理念,LED尾灯被收纳在行李厢盖内,突出了立体感。此外,得益于奥迪领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奥迪Q3风阻系数仅为0.32。为了达到这一出色的成绩,奥迪Q3底盘部分经过精心处理,使得高速行驶时空气能够快速的通过,显著减小空气阻力。新车车身尺寸为长4.38米、宽1.82米、高度1.6米、轴距则为2.6米,Q3的大小和大众集团的当家小生途观产生了一定的重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