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国际车展 5款不得不看的热门SUV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25日07:00

  车型五:力帆X60

  预测价格:8万元起

力帆 X60 实拍 其它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其它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能不看理由:力帆X60定位为城市休闲SUV,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双连杆独立悬挂和前驱的设计,舒适性方面和通过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城市休闲SUV"的定位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它"X60"的命名。"X"寓意交叉、多功能等,应该说力帆SUV属于跨界车的范围,和奇瑞瑞虎应该属于低价经济型SUV

力帆 X6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力帆X60采用前轮驱动模式,搭载一台力帆自主研发的1.8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全铝机体,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动力方面,力帆X60采用前轮驱动模式,搭载一台力帆自主研发的1.8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全铝机体,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接近180mm的离地间隙,尽管没有四驱辅助,但偶尔在干燥的泥地以及坑洼路面通过还是有保障的。传动系统上,力帆X60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4速自动变速器,手动挡车型已在上海车展上市,而自动挡车型或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力帆 X60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型特色:外观方面,力帆X60采用大嘴造型,进气格栅采用盾牌式造型,车身尺寸方面,力帆X60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790mm*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大号的后视镜看起来着实非常实用,并且带有LED转向灯,车顶的行李架不知是否扎实,虽然具备一定的实用性,但装饰成分还是要更高一些。

力帆 X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内饰 图片

  除了造型有些单调的方向盘之外,中控部分给人的感觉要比之前力帆的所有车型产品都要来的紧凑不少,虽然绝大部分地方都是硬质的塑料,但磨砂工艺还是体现自主品牌的进步。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包括我们今天提到的以上几款车,不能不看的SUV也许并不是什么车展爆炸点,但和我们生活用车有密切联系也许这才是今天值得分析的最根本原因。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