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国际车展 5款不得不看的热门SUV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25日07:00

  车型四:上汽荣威W5

  预测价格:17-30万元

荣威 W5 实拍 其它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能不看理由:上汽荣威是一个比较特别的自主品牌,首先它的定位比较高,从荣威750,550以及350情况来看,价格都接近同级同价位合资车型。其次是技术方面能够享受一些诸如罗孚双龙这样的成熟动力底盘单元。最后就是荣威W5本身就和双龙享御可以说共享了不少设计甚至是技术平台,这是比较让人放心之处。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荣威W5将采用欧洲原装进口的3.2L Tornado XGI直列六缸高性能发动机以及第三代1.8T Kavachi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都是上汽从已有产品中比如双龙荣威750等车型中可以找到的成熟动力单元。同时,荣威W5前悬挂采用的是双叉臂结构,后悬挂采用越野性能不错的五连杆结构,而且荣威W5也采用的是非承载式的车身设计,所以这样的结构也能最大化的保证整车的通过性和稳定性以及抗冲击表现。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以往自主品牌SUV在动力和底盘上的孱弱这次彻底被W5所颠覆。并且无论是外观还是空间,都拥有传统SUV的风范,当然具有四驱也更为加强了这种所谓轻度越野的底气。在同级车型中,W5能够以自身过硬的一些SUV特色战胜对手。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特色:外形上看,荣威W5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词——大气。粗犷的线条和夸张的车灯等元素,制造了一种硬朗而宽大的视觉印象。荣威对W5进行了很多中国化的细节设计,例如底部尖锐的车头灯,曲线的应用提升了视觉效果。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容量是SUV车型的一大特点,在荣威W5身上也有很好的体现,4676×1888×176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40mm的超纵深轴距,都赋予了驾乘人员充裕的空间;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从而获得1146L超大行李容积;而在行李箱盖板下,有着大小不同的储物盒,方便分类放置物品,备胎则被放在了车架下面。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不少人的心目中,SUV车型的内饰都是粗犷有余,细腻不足,荣威W5则将两者很好的集合到了一起。荣威W5的内饰分为米黄色和黑色两种,黑色的质感凸显,仿木质内饰贴片也更显档次;米黄色则给人以舒适之感,整体风格符合大众流行趋势,时尚元素在其中也亮点颇多,相信这会是年轻一代消费者所喜欢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W5满意度:93分  排行

荣威W5

实拍图片:1009

评测文章:102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41~2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