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本田郁俊:2012年国内导入新能源汽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2011年04月25日07:30

  4月17日,在上海国际车展前夕,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旗下首款车型S1隆重亮相车展现场。而在本次车展上,广汽本田更是宣布,将在2012年导入飞度混合动力,以及新能源车型CR-Z。对此,本报记者采访了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

  变数大,谨慎看待车市

  华西都市报:今年年初,您对车市持乐观态度,预计会有两位数的增长。现在再来看全年车市,郁总会有怎样的预测?

  郁俊:今年汽车市场的发展,应该是充满变数的,所以,无论是厂家、业界,还是媒体,都要更谨慎。就乘用车来看,今年1-3月份的增长率是13%,三月份的上牌率是15%,说明一季度的中国市场有所减缓,当然这其中有一些原因,如去年12

  月份汽车市场的高度透支,所以影响前三个月的销售;一系列刺激政策的取消,国家针对通胀的风险加大宏观调控的力度,影响了消费的购车信心;此外,油价的上升,北京的限牌措施,以及陆续有一些城市将采取的措施,多多少少都会对这些城市的销售带来影响;最后,不可测的因素就是日本的地震,对汽车产业链的影响,目前还在评估之中。

  雅阁很有竞争力

  华西都市报:今年中高级轿车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请问下郁总,今年雅阁的目标是否还是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

  郁俊:从第八代雅阁上市以来,雅阁每年都获得了中高级销量冠军,今年第一季度依然是冠军。虽然今年的市场竞争很激烈,但我们相信第八代雅阁的综合竞争力,是非常有优势的。尤其是今年1月,2011款雅阁上市,从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再加

  上广汽本田在行业里面的优势,如12年打造的遍布全国“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所以我们对雅阁非常有信心。

  另外,我想说的是,对于广汽本田来说,关注的不是第一,而是始终如一。我们最关注的就是能否为用户提供出超出他们期待的服务,包括产品和品牌服务。同时,广汽本田将以超于竞争对手的速度和质量,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012年导入新能源汽车

  华西都市报:广汽本田为什么在选择在2012年导入?是市场时机让你们看到一些发展的希望吗?

  郁俊:首先是国家产业发展方面的政策,积极鼓励汽车企业推进新能源车型的开发。广汽本田非常注重履行社会责任,重视环保工作;同时,这次导入也是本田在全球的战略组成部分,新能源车型不单是在中国导入,也在其他很多区域进行上市和销售。

  另外,我要告诉大家的是,除了在2012年导入混合动力飞度CR-Z外,广汽本田还将在广州开展电动车的验证试验。

  提高自身研发能力打造时尚高品质产品

  华西都市报:随着理念品牌的推出,车型的逐步完善,未来如何实现两大品牌相辅相成?

  郁俊:理念品牌,是广汽本田自主的品牌。我认为,在双品牌运营以后,我们会考虑自己的两个品牌体系上的产品,不会相互冲突,会进行一个很好的产品

  线规划。另外,我们要进一步打造理念品牌,不是说理念品牌一直处于经济型车市场,也不是说理念品牌就一定要低于H品牌,我们有信心把理念品牌打造成消费者喜爱的时尚高品质汽车品牌。

  记者张海军

(责任编辑:高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